2006年8月17日 星期四

【小物寫真】28.高跟鞋

小物30-28
【編號】28
【品名】高跟鞋
【特色】生平最貴的一雙鞋,至今只有穿過一次

基於實用舒適至上、美觀次之的原則,我總是穿著布鞋休閒鞋運動鞋,總歸是稍高跟的鞋子會被我的腳排擠。為什麼?因為走路會不穩,因為好看的大部份是會讓我的大姆趾唉唉叫的尖頭鞋,因為傾斜著走路會讓腳趾受折磨而使移動能力降低,因為高跟鞋叩叩叩的實在很吵...。

為了應付極少的與客戶見面或公司會議這種正式場合,過年時逛進Playa買下一雙生平最貴的鞋。它是好看的,跟也沒有很高,試穿時也覺得OK,但過完年開工第一天穿著新鞋去公司,光是走路→搭車→走路→公司這一段就讓我的腳趾痛,且行進速率大減,還自以為鞋子的叩叩聲太引人注意,最重要的是:無法奔跑趕公車~

我也不想2千多元付諸流水,想著總有一天會再穿它吧,結果大頭妹穿的次數比我多得多多多,我只穿過那麼一百零一次...叩叩叩..錢錢飛了..叩叩叩...: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