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0月21日 星期四

小嘎探親團請注意

曾經聯絡最快速的西灣bbs,現在竟然寫封信兩天才有人看到:~(還有已經五天沒上站的vv..@_@)所以在此公告一下~

小嘎所在位置在新竹關西‧二營一連
探親日現在週六也開放了!所以週六週日皆可探親也。時間為早上七點到下午三點。
根據過來人經驗指出,他們早上六點就起床吃早餐了,所以如果沒人領他們就得在上面等等等。
所以早點去較佳~也比較不會塞車(據說啦)。
那位過來人說他上次探親早上六點就出發了...@_@god,我在那邊露營還比較快~~:p

致vv:小嘎說若你要去看他的話,週六一起看就可以囉!不用週日再跑一趟~
要在軍營裡看到小嘎只有這一次機會,錯過不再~請大家告訴大家~:p


1022更新版
啊..看了vv的調查報告真是讓我汗顏啊..^^;我什麼文都沒有爬耶,真糟。
詢問那位過來人,他說裡面可以拍照可以打牌,怕時間太久很無聊可以帶畫畫(蘋果:p)日報或x週刊去看;電話卡IC或磁卡都可以,會客是單獨找時間、懇親是大家一起(我也搞不清楚狀況~),菜瓜布洗碗精帶比較好(剛開始他們沒時間去福利社買)。食物就營裡吃不到的最佳,水果或大魚大肉或零食飲料皆可。

小嘎的家人他是說週日會去看他,如果是他搞不清楚會客與懇親的差別的話,我也不知道會不會改成週六去耶?不用擔心你們把他領出來害他家人找不到─他再借手機打給他家人就好了啊:p,反而是要擔心他家人把他領走了,他身上沒你們的手機才麻煩呢。:p你把手機號碼寄信給我好啦!明天再抄給他。^^

小嘎愛吃草莓、蕃茄、麵、豬肉乾、泡芙,我想的起來的就這些。^^;不過我明天會帶找的到的去,他家人更不要說一定會帶他愛吃的去,那..一直吃這些東西不知道會不會膩@_@ 暫時這樣~有新消息再回報~^^

6 則留言:



  1. 啊, 因為最近每天都死很多老鼠, 所以多了很多額外工作出來. 不過學姊我有回信給妳囉.. ^^

    我也有說我04:30出門自己走去火車站搭最早的莒光號過去, 不過同團的領隊說這樣不安全否決了.. -___-
    所以, 中午前會到就是了...

    那裡可不可以拍照啊?? 軍營可能不行的樣子.
    要是學長打電話給妳的時候幫忙問一下囉!! 因為青蛙學長的電話卡快沒了, 所以他說不打給我了..


    回覆刪除


  2. 對了, 我也是去二梯的同學有信箱耶!! 還要人幫他po板請大家發揮同學愛寄信過去, 那他的信箱呢??(一隻青蛙也沒有說他有信箱... =.=)

    回覆刪除


  3. 怕他禮拜六沒人領出來會無聊到長草, 我去他們班班板問有沒有人禮拜六可以去看他的了, 只是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及時看到...

    老了看 BBS 的頻率就降低許多, 好像是通病啊!!

    回覆刪除


  4. 啊唷, 學姊, 讓他帶回去吃的不要太多, 也在數饅頭中的同學說會沒地方擺. 我問他食物的上限是多少, 他說像他姊幫他帶巧克力, 十條就很多了, 因為一個禮拜後就放假了可以自己補貨. 他還說雖然不一定可以上福利社, 但是一定可以打小蜜蜂 (小蜜蜂是載著炸雞烤土司的小貨車), 所以帶給他的食物是作用大概是讓他不會睡前肚子餓但沒得吃.

    我禮拜天去的時候會帶手術用外科口罩去給青蛙學長, 雖然他說帶布的給他就好, 不過看 ee90-2 板, 發現軍隊裡洗衣服的情況好像不是很理想?? 那種要戴在臉上的還是給他拋棄式的可能比較好. 我順便帶一盒給小嘉好了.. :)


    回覆刪除


  5. 學姊啊, 消息真是一團混亂.. =.=
    今天發現有人說新訓時沒吃完的食物不能帶回營裡吃, 所以水果也不能帶回去, 但是據說糖果餅乾是可以的.

    所以水果還是只弄一餐吃得掉的份就好, 免得還得哀怨的扛回來.. :~~~

    話說, 青蛙媽媽拿了一禮拜份的蘋果要我帶給他.. (泣)

    回覆刪除
  6. 對了, 想起來妳們都喜歡拍照. 我一梯回來的同學跟我說可以帶相機進去(雖然按規定是不行, 不過那天到處都看得到在照相的人), 只是要小心身上有紅布條的 (←這看不是很懂, 大概是說要拍時小心別被有紅布條的看到吧??)

    我同學特別強調說不要公然有太親密的行為, 說會害到他?? 0_< 也不要穿太漂亮, 不然他會被虧得很慘..

    好複雜啊..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