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3日 星期四

【小物寫真】14.唱片海報

小物30-14
【編號】14
【品名】唱片海報
【主旨】優客李林「捍衛愛情」專輯
【特色】從來沒貼起來過除了小時候在文具店買的20元一張的小虎隊海報外(小虎隊耶!小時候多紅啊~),貼在唱片行牆上那種大張唱片海報,是小時候每次買卡帶就很想偷撕的東西:p。高中的時候,同學買CD得到了一張海報,知道我喜歡優客李林就轉送給我,呼呼!後來「Perhaps Love」那張專輯的海報也送我,這是我家唯二的唱片海報。

為了證明它是唱片海報而不是網路抓圖,特地不把用來固定海報好拍照的磁鐵給裁掉,在上方跟右上角都有,它是海報哦海報哦海報哦哦哦~收到時真是開心,但貼在牆上久了一定會黃掉、固定的膠帶久了一定會不黏而翹起來,所以一直捨不得貼,等到現在捨得了,卻又不知道貼在牆上要幹嘛..@_@

大學以前的偶像歷史好像就只有小虎隊→優客李林(落差真大),其他都只是喜歡而不是「迷」;大學以後就連迷都懶了..。除了新聞、雜誌剪報,還徹夜聽廣播以免錯過錄下他們的訪問的機會(當時中廣流行網凌晨的節目表我都瞭若指掌:p),信兩三天就寫一封(還有一兩封回信ㄟ!當時真是超感動的啦~),現在想起來還真是瘋狂啊,不過這才叫迷偶像吧:p。

至少優客李林對我而言最大的影響是:吉他&音樂。沒有他們我大概不會國中就知道吉他是什麼,不會還不會彈就嚷著要我爸買給我一把吉他,高中和大學也不會只想進吉他社,也不會認識這些朋友,也不會無聊時還可以自彈自唱嚷嚷一番,也不會發現原來音樂是我最大的興趣。所以說,優客李林是我人生的導師也不為過啊~(認真貌)

所以!金曲獎頒獎典禮上合體一下下的優客李林,快點辦演唱會吧~我一定會衝去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