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6日 星期日

【小物寫真】17.雨傘

小物30-17
【編號】17
【品名】雨傘
【特色】滿街都在用的日系半透明雨傘
【哪買】A來的日本流行的東西,通常沒多久就會傳進台灣來發揚光大。一直到去日本出差時,我才發現台灣滿街我覺得不錯看的半透明白色雨傘,原來在日本的便利商店就有賣啦~

去年去日本出差時碰到下雨,那邊的人拿了把別人忘了帶走的傘給我用,我直說很好看,他們說到處都有、便利商店就有賣、送給我也可以─ㄟ?是哦?雖然送傘應該是不太好,但我還是把它帶回來啦!搭飛機時還單獨貼一張行李條碼,真有趣。

今年去日本玩樂時,在橫濱那天也碰上下雨,木港館的櫃檯先生拿出了兩把新傘,本以為是要問我們要不要買,沒想到是要送我們用!真是太感動了~!_!,球小姐本想把雨傘帶回台灣,結果check-out時還是把雨傘掛在樓梯口忘記帶走了..^^;

平常用的自然是方便放在包包裡的折疊傘,很少因為大風大雨把傘吹斷,而是把傘布縫在傘骨邊緣的線斷了,只好再去買一把路邊攤牌或菜市場牌傘。下次目標是可以抗UV的輕量傘!只是下次應該還很久,因為撐傘的機會根本不多..: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