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9日 星期三

【小物寫真】20.安全帽

小物30-20
【編號】20
【品名】安全帽
【相關】大學的時光~

這是我第一頂安全帽,第一頂自己花錢買的安全帽。話說當年南下高雄念書,剛開始人生地不熟,沒買機車可出去閒晃也沒買電腦可以狂玩BBS,日間部學長非常盡責的把我載來載去的,剛進大學那陣子的假日不是去採購生活用品和食物就是高雄四處行,連假時還再招了另個學長一起奔去墾丁,在此大感謝azrael學長~^^。
當時騎乘機車一定要戴安全帽的規定才剛實行沒多久,第一次出門時學長忘了多帶一頂安全帽,本想賭賭看會不會遇到警察,不過學長還是選擇把我丟在路邊,直奔附近的家樂福買了一頂安全帽再回來載我。從此以後,雖然沒有車但是我有安全帽,就三不五時的「寄生」在學長學姊同學學弟妹的機車上踏出校園。

所以在高雄念書,你可以沒有機車,但是一定要有安全帽的啦~(但是有機車應該會更好,就不用老是依靠別人,也可以去自己想去的地方,說不定早點有ㄅㄨㄅㄨ,吃過的高雄美食小店就會再多一點~: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