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1日 星期五

【小物寫真】22.illy紙杯

小物30-22
【編號】22
【品名】illy紙杯
【關係企業】高雄周昭共和好吃的義大利麵!

illy紙杯應該很常見,但這個紙杯是在高雄吃「周昭共和」義大利麵(不知道還在不在)時,親切的老闆娘給我裝一株小植物回家養用的。周昭共和在五福路上,招牌不甚顯眼,從BBS美食版發現它後就奔去吃看看。
她們家的白酒蛤蜊麵真是好吃ㄟ!醬是比較稀的白醬而不是橄欖油,蛤蜊都是大大一顆約莫十顆左右,麵條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正對我的胃口,開啟我之後的吃義大利麵生涯~

老闆娘有時會多請一個甜點給算是常客的我,真感動。有次餐桌上多了一株小植物,想在租屋處自己也種一株,就問老闆娘要去哪買,結果她說可以送我一株,找不到東西裝還拿了個我一直覺得很好看的illy紙杯裝水,讓我把植物帶回去。雖然後來植物一下就枯死了,但紙杯還是捨不得丟,一直擺著當裝飾。

下次進行高雄懷舊之旅時希望周昭共和還在,再去吃一次~^^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