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0日 星期四

【小物寫真】21.嫩白乳液

小物30-21
【編號】21
【品名】嫩白乳液
【主旨】一白遮三醜!

學校沒有教,我媽也沒教,所以化妝這件事我還真是一點也不了解,所以我一樣化妝品都沒有,只有簡單的保養品,其中最重要的就是這罐現在已經沒在賣的嫩白乳液。

以前有句廣告詞「一白遮三醜」,新聞也常說亞洲女性(還是只有台灣?)最注重的就是美白,所以這罐我媽親身使用覺得有效的乳液,也成為我第一罐保養品,只是用了這麼久還是對我沒效,臉還是黑嗚嗚@_@。可能廠商總是要變變產品外觀換換名字,好讓消費者覺得他們有在推陳出新,結果嫩白乳液就漸漸消聲匿跡了。

後來買過卡尼爾的美白乳液,對我似乎太油啦,現在改用同廠商的植物水沁乳液,據以前在那買乳液的藥局說向廠商問過改成這個包裝,就買來用看看囉,不過好~小一瓶,蓋子又超大,真是愈來愈小氣了@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