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4日 星期五

【小物寫真】15.軟膏

小物30-15
【編號】15
【品名】軟膏
【主攻】嘴巴破洞
【評價】力體通=LITY通,有效啦~首先,它真的是「小」物,其次,真的是嚴重時每天都會用到的「生活」小物。它是一種口內藥膏,當嘴巴破洞時可以擦一擦以隔絕口腔細菌或食物的刺激,以免愈來愈嚴重。

之前嘴巴超常破的我,不知到底是火氣大還是營養不夠還是作息不夠正常還是沒運動,就算不吃炸不吃辣也12點前就睡,還是三不五時就東破一洞西破一洞。新聞上說兩周以上還沒好就應趕快就醫,唔,我還破超過一個月過耶^^;。也去台大給那個常寫書或專欄的專科醫師看過,都嘛說沒事;當然沒事才是好啦,不然要做切片還是變惡性症狀什麼的就不好玩了。只是看過專科牙科一般科,症狀還是依舊。

藥也擦了很多種,舉凡一般軟膏、西瓜霜、喉風散、牙醫賣的藥水還有蜂膠都試過了,好像都只能保護傷口不能壓制,就是一旦破了就算擦藥還是會愈破愈大,過一陣子後才又自己消下去,感覺上跟擦的藥完全無關一樣。

但是!自從用了藥局買來的這一條200元的力體通口內膏後(又像廣告推銷詞:p),剛破的傷口若勤快點擦,就不會再繼續變大,嚴重的傷口也會愈變愈小。嚇!這麼多種藥膏終於有對我的嘴巴有效的了耶~感人~!回台北後三餐都在家吃,營養比較均衡可能也有影響吧,但這口內膏自此之後就成為我不可或缺的生活小物啊啊啊~

到今天已累計15篇小物,剛好挑戰完二分之一,前幾天已開始顯現疲態,有點懶散沒勁了,但為了一件T恤,我想我還是要繼續努力!希望大頭妹的一百篇也能賣力達到!(一天五篇也真是太拚了..已經有四分之一了,加油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