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0月23日 星期六

大頭兵搶先報!

來喲來喲!燒燙燙探親團為您搶先報導小嘎與zmx的光頭造型~
其他探親照片請參閱相簿為您爆料~^^
931023.JPG
欲探親者還有明天一天的機會,要看要快以免向隅~
p.s 特別感謝凌晨三四點就出門的金山與Vivia~感人熱淚的探親前鋒啊~

19 則留言:



  1. 太厲害了 居然知道要打馬賽克 :p

    回覆刪除


  2. 呵, 學姊, 妳拍的好棒啊!! ^^

    回覆刪除


  3. 不要等他們回來嫌我拍太醜就好:p

    回覆刪除


  4. 哈, 要是拍得到小嘉爸媽帶來的補品再補上來.. :P

    回覆刪除


  5. 看起來像兩位出家人...
    看到這兩張照片心情立刻好起來..!!

    回覆刪除


  6. 真是不好意思, 快要陣亡了.. :~~
    相片等明天報完 paper 再放出來給大家笑笑.. ^^;

    學姊, 小嘉很偏心喔!! 妳不來他就不太給我們照可愛的光頭.. :/

    回覆刪除


  7. 你們有找到他就好啦!:)
    照片有空再放不要緊 ^^

    回覆刪除
  8. 這是遲到很久的照片.. ^^;
    http://Earth.CDPA.nsysu.edu.tw/~ET/pf/

    那天照的不多, 因為我們到的滿晚的, 小嘉在的中山室已經被人群佔滿了, 我們只好另外到外面的草地上野餐.. :P

    回覆刪除


  9. 因為忘記打馬賽克, 所以禮拜六就把它們移掉了喔.. ^^;

    回覆刪除


  10. 果然還是有怪臉出現!:p

    回覆刪除


  11. 帥臉帥臉~ 可惜沒有照到九連拍~ :p

    回覆刪除


  12. 不然自己手工製作九連拍好啦!把九張大頭照合成一張~:p

    回覆刪除


  13. 學姊, 網友提醒我說寄平信的話也還是要寫寄件人姓名, 郵局沒要求但寄到軍中去要寫, 不然收件人會被長官表..

    回覆刪除


  14. ?? 寄件人姓名有關係嗎?太ox了吧..-_-
    我寄了好幾封都沒寫寄件人耶?小p也沒特別提咧..
    等小p哀嚎再說好了..哈哈!

    回覆刪除
  15. 我也覺得很OX.. -,-

    青蛙學長和我同姓, 看起來應該還好. 在小嘉的信封上面寫的時候就覺得很好笑, 因為不知道有哪些人會寫給他, 要是好幾個不同的女生寫的話, 會被人家 "歡呼" 吧.. ^^;

    回覆刪除


  16. 說的是耶!那應該假造很多不同的「花名」當寄件人才對,嘿嘿~:p

    回覆刪除


  17. 學姊, 我今天下午接到可惡的詐騙電話.. :~~
    有個哭到話都說不清楚的男的打電話來說他被裡面的人打得全身都是血, 他一直哭我也聽不出來到底是不是青蛙學長的聲音, 旁邊又很吵很吵有人在叫囂還罵人的, 害我把整碗麵灑在鍵盤上.. !@#$%

    已經知道今天有三個男友在關西的姊妹, 一個兒子在關西的媽媽接到這種鳥電話了, 要是哪天妳也接到, 別被嚇到啊.. :/


    回覆刪除


  18. 果然詐騙電話無所不在~
    不過今天就要休假咧..:p
    小p會看到這篇留言,然後就會記得提醒他們家人~
    but..詐騙集團怎麼會知道女生的電話呢??難道內神通外鬼~~齁齁齁~!
    叫畫畫日報或x週刊趕快去追緝~:p

    回覆刪除


  19. lala.. 學姊, 我們可以幸福地下崗了耶!!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