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11月4日 星期二

Fight XP!

先公布戰果:

1. 要Windows Update,請注意系統日期不要超過今天;防毒軟體先關閉為佳。
2. WinXP下進行「遠端桌面連線」

2.1 網路連線防火牆:
網路芳鄰→檢視網路連線,對某連線按右鍵選內容→進階頁次,若已勾選
防火牆,需按下「設定」,勾選列表中的「遠端桌面」

2.2 我的電腦→按右鍵選內容→遠端頁次勾選「遠端桌面」→選取要連線的
遠端使用者(需為本機帳戶,並需設定密碼)為日後方便Demo系統,公司發給我一台挺重的IBM的Notebook。裡面灌了WinXP,於是繼不久前因故重灌三次WinXP之後,又要對WinXP東設西改,讓它長得像Win2000(比較習慣~),還有把討厭的Windows Messenger趕盡殺絕。

光是Windows Update就快把我搞死了。怎麼更新都是「Windows Update 發生錯誤」,上google找錯誤碼「0x800A138F」也沒有什麼結論(我竟然背起來咧~)。連Norton都討厭我,病毒碼狀態一直是「更新中」..

後來終於發現─系統日期:2099年,一改回2003,Windows就快樂的Update了...!_! 為了這種事搞好幾個小時~ >_<(好嘛人家怕病毒入侵才改日期呀,好吧─嗚!)之後的PHP等也是百裝不順,看來我還是最適合AppServ這種三合一軟體呀!

之前想用「遠端桌面」連我妹電腦時成時敗,結果昨天連Notebook ok,今天又廢了。試了老半天,忽然想到防火牆!不設就順利連進去,一設就廢了。嚇嚇嚇!今天才發現還有個「設定」可以勾,當我一看到「遠端桌面」四個字的選項可以勾時,我我我..真是喜極而泣啊..

我想我不愛Notebook,它的鍵盤跟一點紅滑鼠都挺難用,做起事來怎麼都不順。用「遠端桌面連線」雖然畫面醜了點,但是可以用大鍵盤大滑鼠,同時處理兩台電腦,挺方便的呀~

Fight得頭昏腦脹,希望以後WinXP愛我,我也愛WinXP,哈!^^

2 則留言:



  1. 周杰倫萬歲.....我來亂滴....
    好可愛的網站歐!

    回覆刪除


  2. o_O 難道是google大神感應到這裡的XP怨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