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11月18日 星期二

超薄MP3 DC─Panasonic D-snap AS-10

Panasonic D-snap AS-10,好酷哦!橘色真是亮麗~^^/

可聽MP3、可錄音、旋轉鏡頭自拍
0.9cm,據DCview網友測試,僅五個硬幣高

可惜只有200萬畫素、定焦、有聲錄影但只限1分鐘。
不過若當做多功能機,好像也挺不錯的~(不然以後包包裡要塞相機、隨身碟、MP3隨身聽、手機..─ 除了手機,這些東西都還在購物清單裡..:P)

3 則留言:

  1. 學姊好像很喜歡橘色?? :)

    我也喜歡噢!! 可是更精確地說法應該是明亮的顏色我都很喜歡, 看來熱鬧又討喜..

    可是, 長這麼大還用這些亮眼的顏色, 好像會被人家笑說稚氣不成熟... :~~~~ 我姊對我的審美觀總是很不客氣地批評到底,還有一次穿著橘色 T 恤出門, 結果被班上(大學)一個心口快, 喜歡成熟型氣質女生的男同學數落一頓... ><

    從此, 出門會看對象, 在不夠熟的人面前會收斂一點, 把氣質穿得好好的.... ^^;

    回覆刪除


  2. 啊啦~我那永遠未完成的個人網頁可更是花花綠綠耶..^^;
    被說不成熟就算啦,成熟看外表的話那就是那人自己不成熟吧,哈。我妹雖也不欣賞我的審美觀,但也買了件橘色條紋的polo衫給我耶..
    其實真正的重點應該是:我根本沒有氣質類的衣服~@_@(也不是很想穿啦..實在和個性不合耶..)

    回覆刪除


  3. 另偷偷告訴你,其實我目前最喜歡的是暗紅色..^^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