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2月31日 星期五

聽誰在唱歌

嗯!因為Creative真美好,所以終於又開始常聽、重覆聽新歌啦!不然每次聽第一次不喜歡就開鍘,好像有點可惜:p,應該要多聽幾遍才知道到底喜不喜歡─不過多聽幾遍也會不小心像廣告不停轟炸一樣,從不喜歡→習慣→還不賴了~

首先為您介紹─ㄟ?先生你哪位?(冷天耍冷中)啊不是,這是吳克群的新歌啦!正常注意新歌近況又不太健忘的話,多少還記得吳克群曾經出過一張「一個人的Tomorrow」。沒紅後演了偶像劇「蜜桃女孩」等,還是沒紅。很高興又看到他再度出片,且是如新聞所說的一張十首詞曲完全自己創作的專輯;專輯名稱就叫「吳克群」,主打歌也叫「吳克群」:p。這首吳克群唱的「吳克群」,最大的話題就是裡面模仿了八個歌手的唱腔。基本上都滿像的,尤其費玉清那一句最像啦~超像無敵像~!就跟某次在電視上看到巫啟賢在演唱會上模仿張宇唱歌一樣爆像,像到以為本尊躲在後面幫忙唱~「先生你哪位」這首還滿有趣的,最有趣的就是結尾時來個百貨公司廣播:「來賓吳克群小朋友,你的家人在找您,謝謝。」哈哈~

王羚柔的「當我們同在一起」:可能最近沒看電視,不知道她的歌到底宣傳得兇不兇,不過這算是一張很「詩情畫意」的一張專輯。十首歌都是同一個人寫詞,同一個人寫曲,據說是以女生的感情世界為企劃主軸而發展出來的專輯。其實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有點像王菲:p。特別是「愛自己」這首歌,歌的曲風和編曲像,唱得也像,啊反正就覺得像。

劉若英的「聽說」:好像已經不算新專輯了,但黃韻玲寫的「聽!是誰在唱歌?」好聽~雖然用聽的一度以為是蔡健雅跟她合唱,後來才發現是黃韻玲:p。和聲跟吉他真是好聽啊啊啊~要是還在大學吉他社,應該會做這首歌來表演吧...真懷念~

梁靜茹的「燕尾蝶」:不知是我用耳機聽還是比較認真聽還是真的有大躍進,覺得梁靜茹的歌聲真的有天后水準!歌曲好聽加分,歌聲好聽加分,同一段旋律唱出來可以有不一樣的感覺再加分!一首歌就像是說話一樣有起伏轉折,又不會覺得耍太多技巧,我覺得,好!厲!害!

暫時這樣,歡迎大家隨意支持~

7 則留言:



  1. 我弟超喜歡梁靜茹, 上次還說沒聽過燕尾蝶真是遜掉了..:p

    回覆刪除
  2. 王羚柔的 "當我們同在一起" 也有出書喔!! ^^

    回覆刪除
  3. 學姊, 想問妳會不會想看費翔的演唱會??
    簡介和票價在這裡: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04490

    回覆刪除


  4. 我比較想看費玉清耶..:p
    (而且最低票價1200,哇!)

    回覆刪除


  5. 哇, 沒想到我們這年紀的人能找到也喜歡費玉清的, 還以為只有我爸我媽那種年紀的呢.. :P

    沒想看費玉清的演唱會只是因為我家還滿多他的歌的.. ^^; 不過我家沒有費翔, 嗚~~


    回覆刪除


  6. 因為唱歌很好聽,而且據說演唱會上都會模仿他人,感覺就很精采~
    且..難得可以帶我爸一起去看啦!:p

    回覆刪除


  7. 嗚, 學姊妳對妳爸真好.
    我還是米蟲, 還不能做這種事..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