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11月25日 星期二

921124 洋風喫茶

地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8號1樓
How to Go:忠孝敦化三號出口,過明曜百貨後第一條巷子右轉,第三條小巷左轉
食級:啦看到食級只有一個啦,就知道對我而言,這間店真是個頗悲慘的回憶啊。
衝著以前我妹帶我去吃過的印象好像還可以,雙主菜的策略聽起來很划算,
於是選擇此地宴請北上被荼毒的星翰大總管。

菜單第一頁是大大的299元「超值全餐」,內含雙主菜、沙拉湯飲料冰淇淋蛋糕,
主菜不是xx魚就是xx雞腿,可以各選其一。
既然聽起來好像比較划算,為展現我請客的誠意,就鼓吹星翰大總管點這個超值餐,
而為了抵制我漸肥的體重,我決定單點「紅酒雞肉義大利麵」200元~附湯跟飲料。
唯一值得稱讚的是不加服務費~

飲料綠茶不大杯冰塊又多,更糟的是待我回家後喝純喫茶時,驚覺那味道真是一模一樣啊..
主菜之一「奶油鮭魚」送上來時,更讓我倆瞪大了眼睛
─ 這個長得像焗烤的鮭魚,大約只有像甜點烤布丁那種容器一樣大小吧,god!這樣也叫主菜哦~>_<
另一主菜黑胡椒豬排算正常大小,不然這299真是花得想去撞牆~
至於哇ㄟ義大利麵..份量不多,味道則跟我自己煮「義大利麵+咖哩雞肉速食調理包」差不多
─ 差不多!不~~>_< 自己煮應該100元都不用吧~~
星翰的薄荷巧克力蛋糕被我搶走了,不好不壞。

是的,這是花了499元的悲慘食記。跟我妹complain時,她說老闆好像換人了..
結論:東區小店雖多,但也請小心踩到地雷喲!(LITY誠心的忠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