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11月22日 星期六

921121 Casa

地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17號
How to Go:忠孝敦化三號出口,過明曜百貨後第一條巷子右轉,第三條小巷左轉,快到底左手邊
食級:啦啦最近真是常吃小店,荷包一個月內瘦了不知多少,更慘的是還會繼續瘦..
但最慘的是,我竟然─變.胖.了~~~有史以來最重的一次~不~>_<

到明曜百貨旁的據說小店雲集的216巷找吃的,小店的確不少,且個個有趣。
有裝潢的像傢飾店的,結果裡面一個人都沒有害我們不敢進去。
也有我妹帶我去過的「洋風喫茶」,旁邊有家「魔力咖啡」告示寫著義大利麵120,
不知是不是又是要搭什麼才有120的花招..:p
有家紅底黑字的「西廂」,感覺真像某某藝文空間,小p說裡面的客人都是穿西裝打領帶耶..

小巷走到底時看到「Casa」,是上次吃的「Sun Flower」的分店,
想來想去還是走進這家只點小杯蠟燭不點燈的店。
名片上註明著Longue,雖然還搞不太懂這個字的意思,不過從燈光相當昏暗,
除了大立燈和幾個地燈,桌上都擺著小玻璃杯盛著的蠟燭,裡面又擺了不少沙發,
大概也是某種流行的餐廳風格吧。
桌子很小,白色底布加上一條黑色布當桌巾,椅子類似導演椅或童軍椅那種,
所以一坐下去就會有奇怪的聲音,真怕把椅子坐壞啊。

主餐由150元的茄汁x菇螺旋麵起跳,再來就是180的奶油xx紫米燉飯了,
若加前菜麵包湯沙拉飲料的話,要再加130。:(
小p點麵我點飯加套餐,再加10%服務費一共要506元耶,真是可怕!!_!

前菜是蔬菜醋汁燻鮭捲之類的,鮭魚片軟軟的還挺不錯啦。
沙拉一點點,麵包不怎麼樣,蕃茄蔬菜湯味道不錯,好像在哪裡也喝過這種味道。
小p的螺旋麵一點點而已,麵沒啥味,醬汁跟湯的味道很像。
我的紫米燉飯就整片都是像五穀米的那種紫米,但燉得太ㄍㄡ啦都黏在一起,
有點像在吃稀飯,不過味道還可以啦。飲料柳澄汁滿甜的。
我把整個套餐都吃光光了,小p一直說我的胃變大了~

這是變肥的預兆啊..>_<

2 則留言:



  1. 我要推一下蕃茄蔬菜湯, 真的不錯! ^^

    回覆刪除


  2. 那邊有一家超讚的米粉湯喔!_!...F*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