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12月2日 星期二

燒錄機call call樂

話說我今年的生日禮物是一台philips 48寫16覆寫的燒錄機,面板是很科技感的暗金色的喲!
可惜外表與兩千多的價錢竟然不堪時間的摧殘,不到一年的現在,竟然就想鬧罷工了~
不但覆寫片有時讀不到有時燒影片會跳格,昨天還燒一張飛盤送我。
雖然現在燒錄機一千出頭就有了(超便宜!_!我想投奔1250元就有的Ricoh 7520A了ㄟ!),
良品甚至699、799就有啦!但還是不甘心想修修看。首先先至購買地順發的網站看看售後服務年限─嗯?依原廠保固年限?可是燒錄機上根本沒有寫啊。
只有那張當初買來順發給的保固貼紙,連保固卡也沒有。
請出google找找philips保固資訊─nani?網站上連燒錄機三個字都沒有提到,
看遍google也無所獲,只好在philips網站上挖了一支免付費電話打去問問。

雖然沒有像銀行那樣還有call center的語音選項選擇,但是接電話的小姐很客氣,
給了我一支南港維修中心的電話,還留下我的電話。
打去南港問,接電話的小姐聽了我報的型號後,急躁的說他們沒有出這一台哦!會不會是我看錯了?!
原來她以為是大台的那種錄放機,才說她們那是家電維修中心,說我這台可能是水貨商進口的等等等。
@_@ 在順發買的也會遇到這種事啊..難怪台灣philips的網站沒有燒錄機的資訊ㄟ!

既然這樣,我再找找燒錄機上貼的貼紙「嘉亨科技」的資訊好了─ 網頁只有幾頁,也沒有電話,
好像只剩最後一條路─親自送到順發維修了(要是可以修還要再去拿回來,好麻煩啊~
此時就覺得有一年免費到府收送的保固服務對於台北人還挺好的!)。

沒多久第一次打去的philips小姐打電話給我,說她幫我問過了,說燒錄機是嘉亨科技代理的,
給了我嘉亨的電話─我覺得這個philips小姐真是大好人耶。
打去嘉亨,總機先生說他們在開會,我只好回說晚點再打。怪了,不是你要留我的電話喲?
好吧,我太挑剔咧..還是philips小姐好心~

打了第二次,總機轉進維修部還是沒有人接,後來一個小姐接了起來後說上面貼紙上有寫四個數字,
我一看:0311,小姐說過保固了,要我拿去順發請他們代送..就這樣。
>_< OO!真煩ㄟ~順發為什麼不在板橋趕快開一家啦~~
最好不要去了順發他們又在OOXX..不然實在是...哼哼哼!:P

早上拿來公司測,把燒錄機放在case的上面,結果腳不小心踢到就摔到地上去。
本來看一看覺得幸好沒怎樣,只是不能燒,結果剛剛要拆掉時才發現外殼破了一角~>_<
這下拿去修大概也不給我修了吧..當場變成一台昂貴的光碟機..嗚!

4 則留言:



  1. 我的燒錄機去玩了還沒回家..快回來啊..
    另外,右邊的comment為什麼老是瑟縮在最下面呢..

    回覆刪除


  2. comment 是因為有 URL 的關係,Mozilla/FireFox 看是不會的。

    另外你的燒錄機終於流浪回來了吧? :p

    唉唉,該死的飛利浦~

    回覆刪除


  3. nonono,燒錄機還在廠商那賴著不走,想偷偷叫它新出生的兄弟來騙我的錢。哼哼!情願拿回來當光碟機也不要啦~哼~
    不過不要緊,因為我已經有新歡Ricoh了,啦啦啦~

    回覆刪除


  4. 竟然連不修了只要把燒錄機送回來也這麼難啊!\_/
    爛代理商!去順發修真沒保障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