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31日 星期一

【週記】950731

7月21日開始挑戰「夏日的blog傳說 II」,自己掰了個主題「小物30」(再無聊也要挑戰啦齁!),要連續30天每日po一篇圖文並茂的生活小物,至今日為止已挑戰成功11篇。特此感謝大頭妹在我公司旅遊期間幫忙把預備好的小物文po上去!也祝大頭妹的手繪日記百篇挑戰成功!(不過百篇實在太困難,一天要三篇ㄟ,只要連續30天每天一篇,就當自己挑戰成功吧!:p)

也因為天天都po小物,生活週記好一陣子沒寫啦!今天來補一下。首先是小p家的冷氣總算裝好了,但並不是原先東元那一台冷暖變頻。因為7月17日安裝師父出現時,直言小p家客廳加廚房坪數太大會不夠冷,勸他換窗型或噸數再大一點的冷氣,平常找不到人的小p房東又奇妙的在此時出現,直勸說裝窗型簡單方便─我想應該是不想他的牆壁被打洞吧!(分離式冷氣好像要打洞裝管)。總之囉哩囉嗦七嘴八舌,最後師父又把東元的扛回去了。

只好再度跟我爸一起去電器行挑窗型冷氣,一下就被店員推薦LG正在特價$18900的窗型冷氣,說一定夠冷,反正也不知怎麼挑就選這台了。隔天晚上安裝師父又來把LG LW-1452這台冷氣迅速的裝好了,總算是有冷氣吹啦~啪啪啪!(耽誤到小p吃免費大餐的時間真拍洗啦~)

7月19日,認真的看了一個禮拜後終於把該預習的日文K完了,順利考過L6的預習考,今天就要上第一堂課啦~三個禮拜沒上課都快忘光了..之前遇颱風而延期到7月27-29的公司旅遊總算逃過凱米颱風順利成行,至於遊記下篇再寫:p。

昨天的兩個行程:和我妹逛百貨公司和游泳(圖說版),被雙數週的週日休息到下午兩點的游泳池給打亂,只好先去逛遠東百貨,還吃了美食街裡老闆很跩的豬肉餡餅─是怎樣,買兩個外帶太少所以跩哦?哼!回到家其實累了,但近來厲行「健康運動開創美好人生」的大頭妹非游不可,於是六點又出門去游泳到八點才回家吃晚餐。原以為晚餐時間游的人應該比較少吧?結果還是很多人,還有那種突然從旁邊鑽進我們水道游不停的討厭傢伙。

所以我發現了,我很像佔地為王的猴子:p:不喜歡人家跑進我正在游的水道,不喜歡明明排隊在後面卻搶著進捷運車廂好坐所剩無幾的位子的歐巴桑(排第一個還被兩個歐巴桑搶走位子,可惡搶得不夠狠!),說不喜歡是好聽,其實是討厭!是會不停碎碎念抱怨的那種討厭。我不惹你你也不要來惹我,大致上是這樣。這些事其實不需要太care,只可惜會讓我一天的開始感到不耐煩。猴子的碎碎念告一段落,謝謝您的收看~:p

1 則留言:

  1. 你很熱心在推薦我的佈辣耶!哈哈~很好很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