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9日 星期六

【小物寫真】09.韓國賤兔

小物30-9
【編號】09
【品名】韓國賤兔
【本名】Mashimaro
【出生地】愛吃泡菜的地方
【贈與者】doggie小狗兄
米國→澳洲→今天來到韓國。這隻泡菜兔,我是先看到漂亮的桌布,才看到耍賤的動畫,才知道它已經有了名字叫做「賤兔」。桌布裡的MashiMaro真可愛,連小p都買了一隻小布偶擺桌上,耍賤的賤兔感覺相差十萬八千里,完全不是我喜歡的調調。MashiMaro是棉花糖的意思,大概是因為賤兔白白軟軟的很像棉花糖吧:p。

這隻中型賤兔玩偶是我的第一個網友doggie小狗兄送的,還是在某次搭火車回台北時,停中壢站時在車門邊拿給我的,迅速又確實!哈哈!當時的小狗兄也愛賤兔,做得很醜的仿冒品是他的拒絕往來戶,為了要買韓國原裝進口的還找了許久呢。原裝的果然可愛沒人比!跟桌布裡一樣有氣質~

其實還收過一個學長的辦(信用)卡禮轉送給我的大賤兔,在寫這篇時才想起還有一隻吃麥當勞送的小賤兔(但完全想不起來放到哪去了..@_@),所以賤兔在我家勢力不小!仔細想想我很少收到娃娃玩偶,這種小時候應該最常收送的禮物我怎麼都沒有??_?等長大了倒開始慶幸沒一堆娃娃,不用煩惱髒了要怎麼洗才不會發霉或洗壞掉:p。於是原裝賤兔一直跟著透明包裝袋一起坐在書櫃上,以免變成灰賤兔~:p

賤兔依然在,不過狗兄卻好久不見了,mosi mosi~狗兄聽到請回答~有空上個MSN聯絡一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