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5日 星期二

【小物寫真】05.髮妝水

小物30-5
【編號】05
【品名】髮妝水
【用途】壓制毛毛頭專用
【價錢】有愈來愈貴的傾向

今天繼續上班相關小物。「自然捲」唱出了自然捲的心聲,我的頭毛雖然沒有捲到Q起來,但每次去剪頭髮時都會被設計師建議離子燙,我說還好吧沒很捲啊,「很捲!」設計師總是堅定的這樣回答,齁~

自從大學室友介紹了黎詩的護髮化妝水後,我就成了愛用者(怎麼好像廣告詞),天天出門前先對頭髮噴噴噴個不停再梳理,好像是有那麼一點不毛了。那時黎詩牌賣的真不錯,常常賣光光買不到,後來卻漸漸消聲匿跡,完全不知道為何就這樣不見了。

後來改用mod's hair的髮妝水,也是噴掉十幾罐,但價錢稍貴用得又兇,荷包似乎有點傷,於是現在改用我妹推薦的絲逸歡髮妝水,雖然效果沒有mod's hair好,但至少較大罐且較便宜,且有補充瓶,環保啦~:p至於為什麼不用髮膠或慕斯呢?嗯..頭髮抹得硬硬的亮亮的有點怪耶,且天天要洗頭的話也挺累的,總歸一個字:懶。

今天好像在推銷髮妝水ㄟ..不不不,這是使用者的親身體驗,絕無廣告嫌疑~(如果哪家覺得有被廣告到可以付我廣告費沒關係:p)下次再去染+燙好了,我要告別歐巴桑頭~(頭髮快長長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