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7日 星期四

【小物寫真】07.鑰匙圈

小物30-7
【編號】07
【品名】鑰匙圈
【特色】還是有我的名字!
【哪來的】hfy去米國玩樂時帶回來的除了杯子,鑰匙圈跟手機吊飾也算是常見的禮物類型,去哪玩要帶個紀念品時,這兩樣便宜又好用;如果是日本的話,御守也是常見的伴手禮。細數收過的鑰匙圈,有毛毛章魚造型,有大學室友送的小白海豚造型(but似乎變黃了@_@),有鐵製小朋友樣造型,還有也是夜間部學長送的但已被我妹弄破的無法形容的造型─像花瓣的形狀內,有著會流動的藍色液體,裡面還有小船還是啥會隨波逐流,很好看(可惜太大了不便使用)。

鑰匙就只有那幾支,鑰匙圈也只用的到一個,當然要選擇有代表性的。大學暑假時去美國玩樂的hfy,史無前例的帶回小禮物送我,且還是有我名字的鑰匙圈!(我知道台灣很常見,但平常不會花錢去做這種東東嘛~:p←都嘛是要送人才會花錢去做這種貼心小玩意兒)有什麼比LITY四個字更有代表性呢?哈哈!於是這個簡潔有力的鑰匙圈就雀屏中選啦!

粗線條的hfy送小禮物很難得,我會記著的!祝hfy早日從博士班畢業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