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1月18日 星期四

文藝復興

自從覺得要把錢花在留得住的東西上後,我的人生好像開始進入文藝復興時期。

王菲演唱會,一千塊;歌舞劇「跑路天使」,一千塊;最~喜歡的作家郭強生導的舞台劇「慾望街車」,400塊。都還沒看到半場就累積了兩千多塊,文藝復興的力量真是不可小覷啊!把這些藝文活動排進行程好像氣質了起來。:p

有時候羨慕那些有想法又有獨特見解、偶爾還來點幽默,感覺就很有深度的人,像是蔡康永或是作家們之類的。如果有一天有機會與他們聊天的話,會不會顯得自己無知、笨拙與膚淺?@_@覺得自己好像有想法,又好像沒想法,真是矛盾。

可以肯定的是工作之後,就一直用僅有的東西在那反覆重組壓榨,沒有什麼新的體驗或學習,書也沒有看幾本,對雜誌的興趣還比較大。看來需要深度~深度啊~(真希望我家旁邊就開一家書店→懶惰的我:p)

講了這麼多~現在要宣傳一下由吳淡如、林煒、唐立淇、蕭言中主演,重要的是由郭強生導演跟改編的「慾望街車」啦!雖然不知道要怎麼推薦,但至少我可以盡量宣傳讓大家都知道~:p

p.s 誰有誠品或金石堂的會員卡可以借我~借來買票可以打九折耶~!_!

9 則留言:



  1. 學姊, 我是誠品會員喔.. ^^

    回覆刪除
  2. ya~我就知道可以找到有氣質的人啦!:p幫我買幫我買~
    你的活動範圍內有金石堂或誠品之類的嗎?
    年代售票點:http://www.ticket.com.tw/points/ticket_points.asp

    回覆刪除


  3. 最近的 spam... 好兇猛啊!! @@

    回覆刪除


  4. ooxx咧!一天給我灌50+封廣告comment!想死啊~去死去死!要怎樣才能再改留言的check方式啊~~~~

    回覆刪除
  5. lala, 學姊, cradle 學長發明了新的防 spam 方法, 妳要不要看一下?? :P

    http://kahn.twbbs.org/blog/cradle/

    回覆刪除


  6. 我抄過來囉~but..
    因為我沒法改真正接收comment的程式,我只能在網頁上加JavaScript而已,如果spam直接跳過網頁post的話,還是沒用../_\
    不過還是感謝喲~^^/

    回覆刪除
  7. 歐, 學姊, 如果我們可以自己在 blog 上加 JavaScript, 那也是用 JavaScript 寫出來的小程式也可以自己把它掛在 blog 上嗎??

    我想在 blog 上面放 "退伍倒數計時器", 因為現在抓不到那種能庫存在桌面上的, 每次都要點網頁去看它. 可是它又常常會重設.. T___T

    計時器的url: http://home.work.caltech.edu/~htlin/program/doc/MilitaryCal.html#log

    回覆刪除


  8. 可以在blog上掛JavaScript呀,因為JavaScript只要有瀏覽器就會動了。
    至於倒數計時器真是有趣,要加在blog上可能要研究一下程式碼才能達到想要的效果。^^;
    如果只是要算距固定日期的倒數計時可能會簡單一點。^^;

    回覆刪除


  9. 謝謝學姊的回答唷!! 這樣我知道了.. ^^
    之前就是在別人的 blog 上看到距固定日期的倒數計時, 不過我本來以為那是用倒數計時器改一改直接掛上去的.. (汗)

    可是倒數計時器有趣在它會顯示重要的日子, 這樣才會記得要幫這些日子寫寫信.. :P

    反正當兵的那位就是幫忙改版面的學弟, 用這種理由去凹他應該不會太失禮..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