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12月11日 星期四

好男好女的秘密集社

好男好女的秘密集社─單身的好男好女們大集合!^^
意者(限認識我或我的朋友的人:p)來信洽談~不收服務費喲~
另上榜的好男女們若不願曝光也請來信~:p

若您的親朋好友經您評鑑也通過單身好男女的資格的話,
也歡迎附上帥美照片及簡單介紹文案寄給我喲~
秘密集社歡迎大家為單身好男女match幸福~ ^^/

努力宣傳發揚光大,好男好女大家一起來!

連我妹都在嚷著她以後可能要去相親,突然覺得替單身的同學朋友們宣傳一下好像也挺不錯的。
反正gallery是個方便的東西,相簿裡成千上百張照片也有幾張不錯的單身男女獨照,
乾脆就開個「主題相簿」,讓身邊的單身族有互相交流的機會~^^

沒有討論區,沒有E-mail,就只有一張照片和我對她/他的簡單介紹,
對於要達到真正的love match當然還差了十萬八千里啦!也不奢望這樣真的能牽成哪條紅線,
只是,對於真的想要找幸福的親朋好友們,
至少不用擔心網站徵友會被騙或碰上怪ㄎㄚ,也不用擔心婚友聯誼社還要付錢,
就從我開始往外延伸,介紹自己覺得是單身好男女的進來,一個拉一個,
好像多少有點「品質保證」~ ^^

也許有人會覺得很無聊吧,我想我也是無聊才會對不關己的事興致勃勃。
但就算失敗,至少好男好女的秘密集社,還為我無聊的生活帶來一點點綴。

2 則留言:



  1. 都沒有人要參加好男好女大集社..嗚..

    回覆刪除


  2. 哈~有人以為這是日劇的名稱,
    有人以為是我去參加同學會的感想~
    酷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