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4日 星期日

【週記】草莓書展站不停

* 去年沒採到草莓,今年我和小p仍然跟著惡魔&飯票&大惡魔,在1月27日一起前往大湖採莓去。這次比較不一樣的是,我們竟然在雨中採莓~天氣預報明明說不會下雨,結果台北那幾天時下時不下,就那天一點都沒下,反而大湖下起雨來,齁!在時大時小的雨中,套著塑膠袋的雙腳穿進雨鞋,踩在因雨變得泥濘的草莓田埂上,真~是痛苦啊!>_<惡魔的褲子因腳抬太高,就算穿了雨鞋還是弄得髒兮兮的。
因為下雨讓我一點拍照的興致都沒有,只有中午吃草莓餐時拍了幾張食物,連人都沒拍,咚。

這次到「巧耘軒」吃草莓餐,草莓蝦球/雞腿/排骨還不錯吃,不過感覺加了很多草莓果醬在菜裡。
客家菜薑絲炒大腸就遜了,剛上桌不夠酸,請餐廳弄酸點就變太酸了,糟。
所有的菜都一盤兩百,只有炒青菜跟湯是各一百,但量都不多,所以是貴的。
不過這間離大湖酒莊比較近,要吃草莓餐還是可以考慮一下囉!

* 1月30日是今年國際書展開幕第一天,公司照舊有擺攤,也照舊賣差不多的東西:p。
因為週四週五要去上某軟體教學課程,我第一次被調到書展第一天值班,才發現第一天狀況真不少啊!
前一天佈置和裝機器時沒發現的問題通通冒出來,哪個網址錯了、哪個不在IP使用範圍內、哪個密碼忘了、哪個軟體沒裝以致不能用等等等一堆,真想問到底是有沒有人在做最後檢查啊~
但是,我也不能說啥,為了書展其他人好像都忙翻天,只能想大概是他們太忙沒空檢查咧。

Google貼紙

書展拿到的Google貼紙(有兩隻小豬耶→怎麼少一隻:p)

第一天只有專業人士能進場參觀,但已不少人在逛了。開幕時還聽到「蘇打綠」的演唱,但是音響太糟,只聽到主唱的聲音,其餘樂器根本沒聲(還是根本沒搬樂器來?),這樣就會突顯出...走音啊..等等:p。這樣的場合沒有加分的效果哩..@_@

今天又去逛了一次,仍然兩手空空,連雜誌都沒吸引力了,難怪最近口語表達出現問題~
小p倒是又買了三本推理小說,還買了一本義大利麵食譜!期待p哥成功煮出義大利麵的那天啦~^^/

* 2月,前兩天週四週五,跟同事一起到遙遠的五股工業區裡的某公司上某軟體的使用課程;好像所費不貲哩。
講師上課讓人想睡,理論太多,實際操作時又太快,來不及跟上,我選到的那台電腦(是XPC耶!)偏偏又愛當機(重灌無用,是硬體問題),那個軟體又需連上什麼server的,大家常常因連不上server而無法開啟該軟體,麻煩~

五股離我家遙遠,只能從88路公車起站板橋市公所一路搭到快終站,且固定時間發車,錯過就糟啦。
搭車的人真不少,不先排隊很可能上車都沒位子坐了,要搭30~40分鐘,久的咧。
回家更痛苦,下課時間離發車時間總是隔個20、30分鐘,只能在寒風中皮皮挫,我同事都騎車回到家了,我還可憐的在公車站引頸企盼~@_@ 回程比較容易塞車,且終站上車的人多,待我上車早就沒位啦,一路站到起站,累。
唯一的優點是比上班早回家,準時吃飯又可以看日劇,不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