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1日 星期日

【週記】尾牙與伽利略

寫了幾天拍拍記就發現,這跟週記有什麼不一樣?@_@ 困擾啊~:p

尾牙宴

尾牙抽獎最開心



本週最重要的大事就是吃尾牙啦!這回的餐廳幾乎每道菜都不好吃,且竟然吃不飽!好在表演、遊戲、抽獎活動和紅包大放送的氣氛中還滿high的。
行政+市場部跳起伍佰的「你是我的花朵」,統一的白襯衫加黑外套黑褲,身上還貼了很多剪出來的花朵圖案,有妙到!
編輯部這邊的「年輕不要留白」也不賴,亂中有序~
至於我們部門..大合唱也省了,以不知誰找的冷笑話為腳本演一遍就over了,我負責念笑話,咻~(一陣強烈冷氣團吹過)
伽利略溫度計

終於買到伽利略溫度計


福委會這次準備了不少道具,玩遊戲有扭蛋的玩具,連抽獎也有彩球機,感覺跟樂透一樣,妙!
這次抽到的獎品是sogo禮券2000元,仍然沒有抽到大獎的手氣,紅包大放送也沒有抽到我,所以新的一年還是自立自強比較實際~

昨天去京華城逛逛,正在猜說不定有賣伽利略溫度計,結果真的就看到啦~~~!中型的定價990元一點也沒打折,最後由p哥買單,因為這是我的生日禮物,哇哈哈~
看著它就有回到日本箱根玻璃之森的感覺。最近目標完成一項,ya~

伽利略溫度計是伽利略利用物理原理製作出來的溫度計,現在看來反而比正經的溫度計更有趣味。可惜最低只能量到16度C,想在寒流來時看辦公室到底是幾度的願望宣告失敗,殘念。

晚餐在京華城10樓的「鳥‧台北」泰式料理解決。兩人合菜$399/人,有五道菜、附甜點飲料,菜量也很多,吃得飽飽,只是泰式就是酸辣,不喜辣的我吃得有點辛苦,但還不錯吃!

搭捷運時發現捷運府中站多加註了「林家花園站」(大頭妹說一週前就發現了?_?),只覺得:最近大家怎麼都愛改名,改來改去自highㄟ..-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