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7日 星期三

【拍拍記】960207 會唉的人有糖吃

昨天的泡芙昨晚吃了兩個,我覺得巧克力比原味的好吃哩!
2G隨身碟之前接了個麻煩案子給我的業務,今天突然來參觀我們新辦公室,還送了個小禮物給我;是2G的隨身碟哩。做這案子我一直唉唉叫,除了抱怨外,也是希望業務了解這是個不划算的生意,以後最好少接。

到底業務了解了沒我也看不出來,唉得比較大聲反倒收到個小禮物,這是說以後還是會找麻煩事給我嗎?咚..

由於用不著,已經由大頭妹接收囉~
雙人座新公車
今天回家時搭上新型公車,竟然沒有後門耶!一上車更發現全部都是雙人座,跟遊覽車的感覺好像,超妙!


公司福委會要求各部門在尾牙時準備表演節目,本以為看來害羞的大家都會以大合唱混過去,沒想到已有兩個部門要跳舞耶~

雖然說是跳舞是還差得很遠啦...:p
但至少還滿拚命的!
最近隨身攜帶的Minolta X20更剛好幫大家錄影起來看整體情況,哈哈!
大家加油!放開點更好哦~

至於我們這個全公司男生幾乎都聚集在這的部門...@_@ 我想有大合唱就很了不起了吧,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