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5日 星期一

【拍拍記】960205 上週上班兩天

每天做一點什麼事,都是連接到未來啊~(「Tsubasa」裡小狼說的類似的話)
我沒有一下子推翻什麼、扭轉什麼現實的決心,只好一點一點累積。也許中途就會怠惰,不過,到怠惰的時候再說吧。
每天拍一張照片,當做那一天或最近的心情。高興的話也可以用畫的,哈哈。
meiji巧克力
美女工讀生郁君去年底去日本,帶回一些明治的巧克力,好吃。冬之戀還是oo之戀類的方塊型巧克力,我也一直喜歡吃。
上週上軟體教學課第二天時,看到該公司的員工拎著大包小包的零食回來,才知道附近的食品貿易公司正在舉辦特賣會,大家都去大採購,中午吃飽後也去逛逛。

大都是日本糖果或餅乾,橘子夾心棉花糖一包10元剩最後一包!搶!(2月底就過期啦)POCKY巧克力棒也買了兩盒,看到明治巧克力更是一口氣搜括三盒,草莓加可可口味,唷呼,吃得開心就好~(65元/盒有便宜到嗎?)別人買到要用紙箱扛回去,真是勇猛。特賣會上不管便不便宜,總是讓人有掏錢的衝動啊~

過年糖果瓜子類瞄準冬之戀系列巧克力!要來好好吃個過癮~


書展工作證書展值班只排到一天,所以只有臨時工作證;工作證好大一張,不方便攜帶。書展結束,大家終於喘口氣,再兩週就可以準備過年囉。
今天發的績效獎金讓大家深受打擊,下週發的年終愈發令人擔心,但尾牙還是要大吃一頓的。

工作內容已無新意,但能改進的地方還很多,自己可再花時間學習的地方其實也還有,只是沒有動力、沒有目標。
如果明天就離去,我知道我一定會碎碎念著還有哪些事沒嘗試過,可是為什麼現在仍然在原地打轉呢?

有時候希望有人在前頭告訴我可以走哪條路,像旅遊書一樣,告訴我哪個最佳景點不能錯過,哪條路可以嘗鮮,這樣我就不會總是茫然,對於像是若換工作究竟是因為逃避還是要學新東西、研究所是不是該考考看、國外念書適不適合我之類的問題。

最近目標:
1.書展看到的德國桌上遊戲
2.日本短期遊學查詢
3.伽利略溫度計哪裡買?
4.拍出有意境的照片
5.今年要認真學Linux

哦,還有不能再遲到了,自從搬到菜市場辦公室後幾乎都遲到,今天被老闆說了一下哩。要早起一點了。
p.s 書展值班一天加上課兩天,所以上週只在辦公室兩天哩~

2 則留言:

  1. 對桌上遊戲有興趣可以來這個討論區看看
    http://www.baseballpulse.org/boardgame/index.php

    回覆刪除
  2. 動作真快~上google搜尋就搜尋到過囉,感謝站長大人的親自宣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