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1日 星期一

從加拿大回來的巧克力

加拿大回來的巧克力

從加拿大回來的巧克力

可能是因為小雞blog的版面太可愛,我忍不住三不五時隨便寫寫,快跟大學時在BBS上寫名片檔一樣了。可以加照片的名片檔還挺不賴的!生活除了用文字,還可以用照片記錄,當然再猛一點也可以用聲音(Podcast?!:p),也許有一天還會發明記錄嗅覺和味覺的工具..

ㄟ?扯遠了。我媽在加拿大玩樂一週後終於回家啦~伴手禮是巧克力兩盒!(想當初我去舊金山玩回來也是帶巧克力!)一盒裡面有兩包,有點像「冬之戀」巧克力的味道,不過比較甜一點。還滿好吃的ㄟ~特此照相留念一張!

2 則留言:

  1. 這張照的不佳
    應該照一張我吃了巧克力好吃貌的表情

    回覆刪除
  2. 好啊,那你下次給我拍咧~不過要等你梳妝整齊有空吃有空拍照是啥時啊~: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