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7日 星期日

【週記】941127

我妹生日,先祝她一聲生日快樂啦!祝你25歲以後不會下半身肥胖!(這應該明年再祝的:p)

不用上日文課讓時間變慢了,回到家有空時都在看日文,好像高中聯考一樣。總算在今天拚完,一小時前考過L4預習考!哇哈哈!終於!下午則是一個人去游泳,破記錄游了30趟!沒跟人聊天果然比較多趟,只是溫水游泳池還是不夠溫,剛下水的感想是:這應該是今年最後一次下水了吧:p。

週五去東區逛街,到正在週年慶的明曜百貨裡晃一下,卻才晃兩層就想趕快出來了。專櫃小姐真是熱情,翻一下衣服就會跑出來站在旁邊盯著你,還會說出「打八折哦,只有今天哦」的奇妙言論。幾乎每個櫃都這樣,且小姐都有一點年紀,「這裡是二度就業婦女收容中心嗎?」我妹下的結論真是讓我不能同意再多..走捷運地下街到SOGO的路上,那間Casio專賣店貼著「租約到期全面八折」(要買錶的可以去看看,但相機特價品不打折),進去看看後我妹挑了一隻錶,但進來的人愈來愈多,等小姐有空結帳外加調整錶帶,出來都已經九點半啦。

不行,今天最大目標是Sogo 12樓的牛仔休閒特賣會,為了改討厭的某機構的程式改到七點半,晚飯也沒吃就趕快逛,怎麼可以不去呢~!趕著十點前去晃晃,迅速的在我妹建議和小姐慫恿下試穿了一件牛仔褲,然後,然後,然後就跟我妹一人敗一條啦!生平首次敗了千元以上的衣服或褲子,破記錄破記錄啦~!總算稍稍排解因自己莫名的執著而工作到七點多的不爽。

還有那台主機順利賣掉啦!買家急躁的在當天就跑來我家抱回去了,為了小問題又再打電話給我三次,真是擔心會不會哪天說要退貨..-_-。星期六也有跟kanako和cdlink去玩,等照片處理好再補記~

老是在寫流水帳大概會被嫌棄。但是沒辦法,寫流水帳一直是我的專長啊~:p就算被嫌棄還是會寫的啦哈哈,有記錄總比明年此時什麼都忘了的好,手寫了高中三年、打字了大學四年,繼續努力囉!^^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