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0日 星期日

【週記】941120

星期一寫了一杯珍珠奶茶後,到今天都沒有再發生什麼值得記錄的事。天氣開始冷了,老爸就不去游泳了(明明還剩四張票還沒游完耶),小p也去參加公司活動,於是週六上個半天班就滾回家睡大覺,晚上跟妹妹去逛遠東百貨週年慶,竟然兩手空空回家。

!_!算了我認了!這是宿命啊~喜歡的東西永遠不會在刻意去找時出現~(或是我太挑剔,哈)鞋也沒有包也沒有衣服也沒有什麼都沒有,唉。

於是這兩天除了睡覺就是乖巧的看日文啦!進度稍慢,不過月底前考過預習考12月開始上L4的目標應該可以達到。小哈4也上映了,首映的這個週末應該擠到爆吧?過個一兩週再來去看。

剛在我的拍賣上看到人家留言,原來是有捐電腦送愛心到台東的活動。我賣的主機其實賣掉了也回收不了多少錢,本想當做愛心也不錯,但還要去找可裝的箱子就覺得有點麻煩:p。思來想去,覺得這跟上門要我樂捐好像沒什麼不一樣,還是暫時作罷好了。如果賣不出去再來做愛心咧~如果家裡有舊電腦主機或零件要淘汰的人可以考慮響應這個活動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