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30日 星期五

940930週記

* 雪狼湖又加演了,從兩場變五場─也好啦!至少那些賣票的黃牛就無法得逞了!!連最便宜的800元都可以賣到1600以上,更不要說更貴的票賺到的價差更大。有人因為看票可以賺個一倍也拿去拍賣,我覺得...比起800塊,到現場看音樂劇的感受,留在心裡的時間應該會更長更久。

* 星期三晚上到拍賣上看到的一間二手家電行去,雖然藏身在小巷中,雖然光看店面和在裡面邊吃飯邊看電視的一家人會讓人卻步不前,但還是進去啦!小p買了台洗衣機(4980元)和120公升雙門小冰箱(3600元),都是日立的,共付8500且包括運送→搬上樓→安裝。雖然日立的好像比較貴,但也聽說品質比較好(吧?),星期四晚上就送來裝到好咧!迅速確實!也沒多收錢,還不錯~(希望東西可以撐久一點,就更不錯啦~:p)

* 本週運氣似乎不佳。星期一早上一樣時間出門,公車卻死都不肯來,還好到公司時已有人開門,不然一堆工讀生堆在門外應該會瞪死我(嘖!那為什麼只有我沒有遲到的權利啊!)。星期二早上睡過頭,沒吃早餐就奔出門,好在和平時一樣時間到。

星期三早上!公車有來也沒睡過頭,一眼望到最後一個位子就坐了下來,結果...旁邊的人滿身酒味又不停大聲的碎碎念,看到老伯嚷著要讓座,看到小姐也嚷著要讓座─God!我遇到了個神經病吧!!

星期四晚上補日文去,遇到似乎是才剛開始教課的老師,其他同學又都比較厲害,老師問個「介紹你去過且最喜歡的地方」這種開放性的問題,講沒幾句我就掛了。總之上得超不爽,時間才過一半我就想下課了~\_/

趕快花錢換來好運氣啊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