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10日 星期六

想了很久才擠出來的五個怪癖

發起者原始網頁:Here,貼我的小p網頁:There

怪癖貼貼樂近來盛行,之前想了老半天就是想不出來哪裡算怪的。基本上小p的怪癖中只有「喜歡裝可愛」和「專心作事的時候喜歡聽舞曲」這兩樣算怪,其他三樣根本是喜好跟討厭嘛~:p總之從看到的第一天我就一直想,到剛剛終於湊滿了五個,特此響應並陳述哇ㄟ五個怪癖~

一號:自動尋找最佳化
從A處要到B處會想找最方便與快的交通工具搭乘路徑,買東西會想找能力範圍內價錢/品質比最高的那個(這就是買相機或手機老是難以下手的原因~),會以各種方式把最多的雜物塞進箱子裡..等等族繁不及備載。這是一種天生的反應機制,沒辦法。@_@

二號:不喜歡戴除了手錶以外的任何飾品
天性如此,我也沒辦法~項鍊戒指手鍊腳鍊耳環通通沒有興趣,亮亮的東西我好像都不喜歡?o_O不過這樣也好,省錢啊~省我的錢也省情人的錢~(要是結婚非得戴戒指不可怎麼辦Q_Q真想換現金ㄟ!)

三號:看到別人的肩膀和背就很想幫他按摩一下(會痠痛得哀哀叫最好:p)
自從發現幫人按背部和肩膀可以按到幾個痛點後,按摩就讓我樂此不疲啊~也許是按得太大力所以才會痛,也說不定其實按到筋了..^^;最想幫我自己按摩背部了啦~常常都腰酸背痛..

四號:除了洗碗之外的家事都懶得做
家事我都滿懶得做的^^;,只有洗碗我會自動自發,就算出去一天回來有空的話也是會洗。碗泡在水裡一起油膩膩一個晚上,要是夏天熱,廚房就會有蟑螂爬來爬去,碗就油油的放在那裡..齁!想到就忍不住趕快把碗洗起來。這時就覺得我真愛乾淨啊~:p

五號:不實用的東西就算免費,也覺得是個麻煩
家裡常會有股東會紀念品或哪送的小東西,要是肥皂洗髮精保鮮盒還滿實用的,但常有些我現在舉例不出來的紀念品,既不實用又不漂亮,擺著裝飾嫌佔位,丟掉又嫌浪費,這實在是很困擾耶!(以上是去金門旅遊回來時,旅行社送了個風獅爺的鑰匙圈的感想─是的,我還是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它。)為什麼不送點能用的東西啊,不然還是請你收起來吧,我不要,謝謝。(去看哈利波特電影時,買票好像送過扇子還是什麼東東的,才剛拿到手就想丟到垃圾桶,只好請小p拿回去還給櫃台,別浪費了吧~)

以上就是我的五個怪癖,追加一個跟不少人很像的,就是我也懶得把收到的轉寄信再寄出去,像是找小狗找人找血液的求救信,什麼不轉寄給十個人就會倒楣的信更是馬上刪掉。通常收到什麼聳動的消息信時,第一個反應是問一下google是真是假,結果大部份都連到東森的網路謠言追追追專欄,不是消息是假的就是求救者早已獲得幫忙─嗯,碰到轉寄信就問google,這算不算怪癖啊?: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