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23日 星期五

940923週記

* 小p終於搬到新家啦!搬到那個除了地板目前什麼傢俱都沒有的公寓:p。小p同事先出車出力搬了書和重的東西後,我發揮「最佳化」的精神,努力把東西猛塞狂塞拚命塞進各式箱子或袋子裡,靠一台小轎車搬了兩趟才把東西搬光─小p本還覺得自己沒啥東西,應該一下就搬完啦!這下才發現東西一大堆~累扁!搬家真辛苦啊啊啊~

接下來要買洗衣機、雙門小冰箱、床架,不知二手好還是新的划算,也不知哪個品牌比較合用,唉呀~

* 近來台幣對美元貶值,加上我投資的基金的淨值上漲,報酬率到了一種「應該要賣了」的境界,就留一些賺的錢繼續在裡面上上下下,把本錢和賺的一些部份賣掉贖回,結果星期一早上賣,星期四早上錢就匯進帳戶了,真快~第一次有投資賺到錢的感覺,真開心~\^^/(雖然這是經過三年來定期定額投資的漫長等待啊...)

* 聽說「雪狼湖」要在台灣演出,就上網查查售票資訊,沒想到前一天中午才開賣,星期四早上就已經賣得快光了!東挑西選買了最便宜的票,位子已經到了最頂樓的倒數第三排了─啊..新開幕的台北小巨蛋不知道場地有多大,嗚!我不想看大螢幕ㄟ!!!

同樣是星期四,陳綺貞的演唱會下午四點線上開賣。時間一到我就趕緊上網訂票,買到五樓1200前排的位子。本來還滿高興訂票很順利,後來才發現大家衝的都是1800最高價的票..!當天晚上1800的票只剩1、2張而已,嚇~~!怎麼歌迷都這麼猛!害我有點鱉到的感覺..:p

一天之內就訂了兩場票,又準備開始文藝復興起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