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6日 星期三

禮物原來是這麼令人開心的事

以前會覺得,你也有生日我也有生日,那大家就不要禮物送來送去的省點麻煩,聖誕節跨年之類的吃個飯聚聚就好,禮物也就省了,就算是男女朋友也一樣。

我以為這是年紀大了走實用路線的結果。

今年雖然新聞一直說聖誕氣氛冷,但我覺得還滿有氣氛的啊!
我寄了「特別版」的聖誕卡給親朋好友加同事,雖然截至目前為止反應不太熱烈有點傷心,但至少也是完成一件以前就想做的事。(至於哪裡特別下次再講:p)

9612 智玲送的小禮物然後昨天,得到一張即將離職的同事的卡片和一個小禮物,是支打上蝴蝶結的唇蜜─哇!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個化妝品類的東西耶!而且一綁上蝴蝶結就超有禮物的fu啦!
讓我一而再再而三的盯著它看,很開心,是那種「我收到禮物耶」那種雀躍。
回家時看見桌上有張卡片,是拖鞋界大亨slipa的特製聖誕卡
把他的攝影作品做些影像處理後再印成卡片,僅此一家別無分號!
大頭妹一直稱讚畫面與色調很有設計感,很像卡片,美工一定很強等等等...
果然是slipa一出手便威震天下啦~感謝~
9612 slipa手工賀卡

最後是今天聖誕節。其實我以為大家都是過24日,25日應該沒什麼活動,結果原來今天還是很熱鬧啊!
早上才從同事那得知他們晚上要吃麻辣火鍋慶祝,問我要不要去,雖然參加成員中只有我像是路人甲,且應該是提到了這事才順口問我,但我還是去了。

為了200元內的交換禮物,中午奔去公司旁的超市尋覓合適的東東(第一次進那間超市!),因為同事說他們都走搞笑路線,買四張樂透或幾支馬桶刷也不錯,讓我晃了好久才打定主意,又貪吃的多買了一包巧克力和棉花糖給自己享用:p。

六點半東區MK麻辣火鍋,有名但我也是第一次去,人爆多且限兩小時,雖然吃到飽但飲料都要錢,油切綠茶一罐竟然要65元,坑人。
大概只吃了一小時就開始HAPPY了,首先交換禮物要抽個籤,籤裡面還有懲罰,像是學豬叫三聲或喝一碗麻辣湯,結果兩個懲罰都被智玲抽到了,也太準啦~

我抽到的禮物用著紅色亮晶晶的聖誕老公公圖案的包裝紙包得好好的,還用緞帶打了個結,內容物是嚕嚕米的罐子加裡面的吊飾,啊~一整個就是有氣氛啊!有包裝的禮物真是太能打動人心了~
9612 交換禮物

大家抽到的禮物一一拆開後也都很不賴,完全不搞笑啊~(害我覺得我好像有點失禮啦^^;)像是一大盒雞精、木製可愛熊收納盒、GOZO鐵製雨傘圖案別針、唇蜜還是眉筆之類的化妝品─這個超妙,送禮者智玲把它裝在樂透彩的袋子裡,剛開始就一直放話說她送的是樂透彩券,拆開後才意外的發現不是那不知道幾百萬分之一機會的彩券,哈哈有妙,這招可以學起來~
還好我沒有真的買馬桶刷...@_@

交換禮物就已經讓人來瘋的他們high到不行了,接下來還要玩「激爆骰子樂」!連骰子都準備好了~輸家要被用眉筆畫臉,智玲還帶了毛筆要對付愛跟她鬥嘴的工讀生,哈哈~
這遊戲真能看出人性啊,氣氛更high了,大家一直笑一直瘋,店裡就已經夠吵了,隔壁桌應該已經被我們嚇死了:p 我也中了一獎,好在衛生紙就擦得掉,最後真是有吃飽了大笑肚子會痛的感覺~

總之,過了個快樂的聖誕趴,收到禮物超開心,連同卡片通通擠在櫃子上看了就開心!本以為今年就沒有什麼聖誕活動了呢,感謝智玲的邀請~
所以原來不管年紀大小,收到禮物一定會開心的啦!包裝得美美的更是大開心!
既然這樣,我在這裡許下一個聖誕願望,把明年變成禮物年,在能力範圍內送給朋友生日禮物,讓大家都能重新感受到收到禮物的喜悅。

聖誕快樂哦,大家~

p.s 我忘記說我送的禮物了耶!最後我買的是兩包皮卡丘圖案的兒童咖哩包,和一個造型可愛的笑臉圖案的「容易起泡」的菜瓜布(用少量洗潔精就可以起很多泡),希望收到的人不要怨恨我^^;,且因太臨時,我只用報紙包而已..: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