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1日 星期一

【週記】2007年最後一篇

* 12月13日,p哥幫忙買了電視盒一個。經過週末拉線的小工程後,可以在房間裡看電視啦!雖然在有軟軟椅子與沙發的地方看電視比較舒服..:p。
用掃描頻率的方式比一般掃頻道找到的台數更多,因為原本消失的V頻道跟MTV台又出現了!真奇妙,只是台號都大搬風,無線三台都跑到20幾台跟幼幼台作伴了。為避免線材老是切來換去,螢幕勢必得經過電視盒再接到電腦上,造成使用電腦時螢幕變得有些模糊。
因為以前用電視盒時就是這樣,我還以為沒辦法救了,怎知無意間按個螢幕的AUTO調整鍵,它它它..就變回原來的光鮮亮麗了~!!!超清楚~
猜測是看電視時解析度被改變,所以用電腦時要讓螢幕再重新調整一下解析度即可,啊~電視盒我一直錯怪你啦~

是一個買了有滿足、但不常使用的東東。:p

* 12月15日,跟高中同學去了雙連站附近的寧夏夜市吃晚餐。雖然夜市範圍不大,但是食物種類很多樣化,不會都是蚵仔煎臭豆腐,例如像60元一份小貴但是連皮都現擀的印度烤餅、一份35的純糖麻糬、用林鳳營鮮奶所以有點太濃的黑糖Q奶等,在其他夜市都很少看到(也可能是我孤陋寡聞啦)。
總之是個吃東西的好地方,範圍不大反而不會走得太累,good!

* 話說call call卡是我第一張也是唯一一張的信用卡,之前一直不想升級金卡,一個多月前翻出以前收到的升級申請書,想說算啦趁舊卡快到期就來升級一下吧,看會不會順便變成晶片卡+悠遊聯名卡+Visa wave卡,結果一個多月過去了,只在剛開始收到一通簡訊說他們收到申請書了,之後就沒下文了。

我等、我等、我等等等,最後等到一張到期換新的普卡─啊咧?那金卡是怎樣?要不要給我也說一聲吧?打去問才說十月底已經退件─啊咧咧?老是在叫我升級金卡,現在要升級又給我退件?且根本沒收到什麼退件通知啊..

有點oo,但是call call卡又是調查後最划算的信用卡,不能爽快的說我不用啦~:p 下次再找張別的卡備用吧~

* 12月28日,本來只是跟大頭妹逛個後站,臨時接到惡魔電話說晚上來去吃「御錢殿」豬排,反正專車接送就去啦,原來就在p哥家附近哩!
定食約150元左右,附餐要另外加50~80元,服務費一成,價錢還ok。
腰內肉豬排有點乾,炸的皮好像只比肉薄一些而已,普普;可樂餅不佳,感覺很虛弱。整體而言:普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