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6日 星期二

西城故事

西城故事

西城故事

5月27日下午和小p到國父紀念館看了「西城故事」音樂劇。除了最便宜的500元區滿座外,其實剩很多空位,於是快開演前大家紛紛跑到前面坐,所以我們從1500元區晉升為2500元區,哈哈!:p

雖是英文發音但左右兩旁有螢幕有中文字幕,只是先看字幕再看舞台真是有點辛苦,眼光一直要左右移動;英文很遜只能如此啦~

感想是普普。男主角獨唱的「Maria」很不錯,女主角的聲音在我感覺有點太尖銳,齊唱則都混在一起不夠層次分明,講話的聲音也有點小(是麥克風太小聲還是根本沒麥克風?_?),整個戲除了唱歌外,都好像電視開得不夠大聲那種感覺:p。除了「Maria」外,其他歌曲好像都不對我的胃。

布景就是兩旁的竹架高樓,橫的擺直的擺兩種,再配合後面布幕上偶爾打上影片當背景。劇情是現代版的「羅密歐與茱麗葉」,不過女主角最後沒一起死,咚咚咚走出去後就結束了,害我不禁疑惑了一下:啊?沒啦?^^;。整齣戲我給最高分的就是現場樂團伴奏啦!好聽!也辛苦啦!

如果說國語的話說不定我會比較喜歡這部戲...: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