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7日 星期二

有一種喜酒叫尾牙

上週五尾牙,我妹公司尾牙也是同一天,只不過我們是中午她們是晚上,但共通點是:都在KTV。在路上看到人家的尾牙宴宣傳標語:不要再讓尾牙跟吃喜酒一樣(之類的話),真是深得我心!

但這次尾牙還是依照傳統,大家坐圓桌吃著跟喜酒差不多的菜色;本就不愛喜酒的菜色,所以覺得味道普普,且上菜挺慢,吃了三道菜再出去玩個遊戲回來,下一道都還沒上,害我一點胃口都沒了;喜歡的只有鳳梨蝦球和芋頭西米露。唯一的團康是夾硬幣,用筷子夾盤中的硬幣走一段路再放入盤中,三分鐘內兩人接力,夾最多者勝,夾到的硬幣都是你的。結果我跟同事被派出去玩,夾了210元~剛好付回程計程車和一人一杯飲料:p。主要娛樂活動是上台唱歌,一說有紅包拿,舞台上就沒停過咧;唱完後有人拿托盤放幾杯酒送上去,酒杯下還壓紅包;老闆也拿著紅包開心的晃呀晃的上去發,舞台週邊的氣氛真是熱烈啊。

抽獎是大家最期待的啦!本次最大獎是現金8888元,被新來的主任好手氣抽走囉,我想要的微波爐或XBOX也都離我遠去,抽到用不到的電子體重+體脂計&電熱毯─立刻就盤算著要拍賣掉換現金:p。Anne抽到網路電話時本來嘟著一張嘴,結果額外送的紅包抽到她的名字,馬上就笑得很開心,哈哈。

後來試用一下體脂計,沒想到我的體脂率竟然27%!!_!已經超過「健康」進入到「稍重」的程度了!不~這怎麼可能呢~~~我曾經是過瘦的人啊啊~>_< 一定是我沒有按照說明書上指示,要飯後三小時後才能量..(只能這樣安慰自己: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