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6日 星期五

我的2005年

去年的生活總結都還來不及算,2006就又過了一週。從年曆和blog看我的2005年,第一次出國願望達成!(還兩次:p)開始上瑜珈和日文,一週就佔了三天晚上充實到有點累;開始跟爸爸去游泳,大有長進;看了三部戲、一場演唱會、很多電影,日劇消化7部(真是宇宙無敵緩慢Q_Q)。

2004年時我說:「要把錢花在留得住的東西上。好比說是旅行的經歷及回憶,藝文表演或演唱會的感動,電影的共鳴,語文或某種興趣才藝的學習,運動游泳瑜伽有氧的健康,而不是沒多久就淘汰的3C商品,或者動不動就壞又沒人保固的電腦零件。」2005年都有實踐到,真高興^^Y。2006年,固定的願望留給生日願望許,所以今年希望日文能長進,工作有成就感,和好朋友們繼續當好朋友:)。2005年總清算:
一月:
* D學長大喜,包出了我生平第一個紅包
* 跟小p到大湖採草莓玩樂。(跟上上週採莓比較的心得是:還是平日去比較好!)
* 看了郭強生導的舞台劇「慾望街車」;電影看了不少:歌劇魅影、國家寶藏(好看!)、鯊魚黑幫、高校天后(琳賽羅涵演的)、追殺比爾。
* 尾牙!抽到電磁爐一台!

二月:
* 超重要的─發年終獎金!
* 終於敗了DVD燒錄機BenQ DW1620pro,手機也終於換了BenQ M305,煥然一新!
* 消化一部有點無聊的日劇「熱烈的中華飯店」,電影方面光新年期間就五部,再加上其他假日共計7部:辣妹過招、玩命手機(緊張好看!)、十面埋伏、神鬼認證2、功夫、超人特攻隊(不錯看)、計程車女王(終極殺陣Taxi美國女生版)。
* 唯一稱得上去玩的,是球小姐公司招待的台北101觀景台參觀~

三月:
* 應球小姐之邀開始上瑜珈課
* 公司同事連兩天一個訂婚一個結婚,吃兩攤喜酒都膩了:p;一下子又包了兩個紅包出去。
* 我有護照了!!因為─噹噹噹!如2004年底的期望,真的出國去啦~而且第一次就是去最想去的日本!(雖然是公司出差:p)由於我是小ㄎㄚ做不了什麼事,那五天除了沒玩到之外,感覺真像渡假~
* 只看了日劇:戀愛的力量(深津繪里&堤真一)

四月:
* 月底從發音班開始上日文課
* 辦了美簽─又應球小姐之邀,準備一起去舊金山玩樂!
* 小p敗了3PM OTG硬碟,幫大頭買了新主機板、RAM、CPU─唉呀都不是我敗家呀:p。
* 開始看「庫洛魔法使」,電影只看了:麻辣女王2、機械公敵(好看!)。

五月
* 五月的最後一天,出發到舊金山囉!
* 持續上瑜珈和日文,「庫洛魔法使」連劇場版一起看完,電影只有:明日世界。

六月
* 舊金山自由行玩樂一週
* 日文升級到L2。
* 日劇:寵物情人(小雪&松本潤);飛機上看了電影:黑道比酷、大公司小老闆。

七月
* 金門公司旅遊~
* 應球之邀,和kanko、小p一起到二重疏洪道划塑膠獨木舟,還滿有趣的,不過我穿涼鞋的腳丫竟然黑了一個月以上..
* 剪髮兼染了個看不太出來的咖啡橘頭。
* 日劇:水男孩,電影:麥兜故事、落日殺神、冰原歷險記,還有柯南─水平線上的陰謀!

八月
* 日文升級到L3。
* 日劇:圈套2(仲間由紀惠&阿部寬)一半,電影:大搜查線2(織田裕二~)、頭文字D(飄移飄移飄飄飄)、蒸汽男孩(本來是要看「霍爾的移動城堡」的..)、史密斯任務(Not bad)、馬達加斯加。

九月
* 跟去小p公司旅遊:豪華涵碧樓!(相簿至今還沒整理好..^^;)
* 第一次投資賺的錢進了口袋。:p
* 小p搬進新家(我出很多力!:p)。
* 音樂劇:幸運兒(幾米的繪本改編,光良、楊乃文主演),日劇:圈套2完畢,電影:雷霆殺陣(名字跟Taxi終極殺陣真像:p)。

十月
* 看陳綺貞「花的姿態」演唱會!
* 敗入相機Casio Z110!送修Minolta X20。
* 小p考過RHCE。(啪啪啪!^^)
* 日劇:Remote 遙控刑警(堂本光一&深田恭子)、Wedding planner(中山裕介&飯島直子),電影:我的幼齒老婆(韓片)。

十一月
* 日文進入文法課。
* 和kanako、cdlink去牯嶺街創意市集&中正紀念堂耶誕點燈
* 牛仔褲購入價創人生新高點。
* 電影:高校女特務(奇妙的劇情..)、鄰家女孩、小哈4-火盃的考驗!

十二月
* 看到唯一抱病演完整場的張學友音樂劇「雪狼湖」。
* 2005最後一敗:Aopen 準系統!8888元除整台主機外,還有160G硬碟、Combo機!賺到的感覺~
* 日文終於升級到L4。
* 11.5人於小p家之跨年火鍋轟啪!
* 電影:電車男、納尼亞傳奇(比想像中遜很多)。

2 則留言:

  1. 獨木舟好像不是我約的...是球

    回覆刪除
  2. 拍洗:p人老多健忘~改回來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