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8日 星期三

【週記】950118

本週其實無大事─沒有衰事就很好啦:p。除了尾牙大事外,送修的Minolta X20也回家囉!在自送修至今即將屆滿三個月的上週三,KonicaMinolta打來說X20修好了!真感人~在硬碟大災難之後總算是有一件好事了。

上週六則二度到我家附近的「髮力無邊」剪頭髮。這次換了新的設計師,結果剪了一個歐巴桑頭─難道是我的臉型跟頭型適合歐巴桑頭嗎?_?每次請設計師剪一個覺得適合我的髮型,三次就有一次是歐巴桑頭~>_< then髮尾跟上次一樣剪成「隨便亂翹也可以」,這通常只能在初期維持「凌亂的美」,等頭髮一長就更參差不齊。這次剪得有點失望咧。(結果我的歐巴桑頭,到上班第二天才有人跟我說了句「你剪頭髮啦?」,而且,還是工讀生.../_\)
米夢夢

米夢夢手機吊飾

另又去了遠百愛買,看到看板寫著1月13日起開放接受各家銀行的信用卡(以前只能刷遠東商銀的),忍不住開心的跟我爸直嚷嚷,果然我也是有歐巴桑性格的!另速博ADSL進駐了美食街,現在美食街可以無線上網ㄟ,還擺了四五台電腦供人使用,結果,都是小朋友邊吃著麥當勞食物邊在那玩遊戲..(在家上網就好了幹嘛特地來這裡玩遊戲...會在外面玩遊戲的小朋友,家裡一定有得玩才會玩的吧..)

在愛買採買要結帳時,忽然發現旁邊架上有「魔法咪路咪路」的包裝餅乾,咧!拿起來一看,哦還送小吊飾ㄟ!雖然一盒要30元,雖然看起來餅乾只有一丁點,雖然這擺明就是騙小朋友的,但是~我還是給它買了一盒啦!12種造型的吊飾,抽到咪路、莉露姆、姆路、亞西吉都好,結果抽到想都沒想過的米夢夢....嗚,我想要咪路啦~(試著把吊飾掛在手機上,才掛一天就受不了米夢夢一直搖來搖去的: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