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9月8日 星期三

mail G不G,其實不重要

好不容易發掉六個quota,再登入赫然發現quota又被補回6個的情況一再發生後,Gmail就變得一點也不稀奇了。

Gmail打著Google的大旗大步前進,1G的容量與暫時只能以被邀請的方式加入,讓我覺得Gmail是個稀奇的寶貝。當我有quota可以邀請別人後,就像有了好吃糖果的小孩一樣,檢視著自己的MSN、Email通訊錄、手機電話簿,在心裡想著誰對我好我要送給誰等等等。

嗯,事實並非想像中簡單。好吃的糖果在多數人的眼裡是「沒聽過、好用嗎」(當然也可能是我的朋友與生活圈使然),當「送禮」變成「促銷」才能得到他人青睞時,不禁有點沮喪。

大多數人在意的並不是容量是不是1G,而是「會不會掉信?會不會不穩?能用POP3收信嗎?」而目前,想到Gmail在收Yahoo或西灣bbs或其他等等等來的信時變成亂碼,又還不能寄送HTML格式的郵件時,我無言了,不管是送禮還是促銷都沉默了。

好吃的糖果僅僅只在少數人眼中是美味,我又犯了相同的錯,把自己的喜好加諸在別人身上。做人真辛苦,就算看過那麼多鼓勵你做好人、做有理想的人、做追求夢想的人的好句子,也還是很難改變自己的缺點。

每天登入Gmail都空空盪盪,1G會不會讓人覺得更寂寞?

3 則留言:



  1. 學姊, 我的發邀請函心得跟妳好像喔... :~~~

    回覆刪除


  2. ~_~ 拿來訂 mailing list 好用...

    (就算是我平常在用的信箱也是充滿了廣告信,這個算寂寞嗎? 充滿了無奈啊!!)

    回覆刪除


  3. to vv:人生啊~~~~:p
    to kw:連廣告信都沒幾封了,有沒有更哀怨一點..:p
    好吧,是我太吝於給email了,不然信箱應該也是會爆一爆吧。或者是我沒當過有名的大頭,email都不會被spam抓走。: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