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9月26日 星期日

電影四連發心得

一個人在家的下雨天要幹嘛呢?近來晚餐常外食,覺得很少回家陪家人一起無聊,於是趁著週末難得沒事,打定主意要好好在家睡覺無聊休息。結果昨天午餐之後,大家都跑出去了~:~ 竟然留我一個在家:~

好,上述一切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我自昨天下午開始看電影,到睡覺為止一共看了四部電影,好像要把九月的進度趕光一樣,哈哈。

1.「綁架愛情一百天」:又叫「奴隸情人」,是金在元和河智苑合演的韓國電影。滿好笑的愛情喜劇片,特別是女主角為了要報復男主角耍她,竟然在他們學校門口唱作俱佳的哭說她要替她的孩子找爸爸,真是讓人拍案叫絕~看這部片唯一的困擾是字幕時間不對,下半片的字幕有一段在上半片裡~上網又找不到符合這兩片切法的字幕,害我看了半片後又要花時間上網找修改字幕時間的方法。

不過!命運是愛我的,讓我找到這個~只要把字幕貼進去,加上要增減的秒數,程式就會自動修改,你再copy回來就可以咧~安裝免~下載免~ya~

2.「史瑞克2」:聽說很好笑,但看完覺得還好啦。最喜歡那支長統靴貓俠客裝無辜時的眼神,超可愛的~~反而史瑞克本身不搞笑:p。裡面三隻小豬、小紅帽、野狼外婆、小木偶、姆指姑娘等人物出沒也逗趣,仿效了Mission impossible、蜘蛛人的經典畫面也讚!^^

3.「地下鐵」:啊...是一部我老是忘記我週六有看過的片,劇情可,主題曲不愛:p,梁朝偉帥,范植偉也不賴。

4.「槓上富家女」:剛開始看真是愈看愈沒勁,沒錢又改不了奢華習性的富家女看了真是要昏倒,不過中間以後就愈來愈吸引人啦!害我本來只想看半片就睡的,結果一口氣又~看完了。:P

這個月進度好像還差一片,繼續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