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9月13日 星期一

我媽應該也要聽聽看

海洋音樂祭最佳人氣樂團「夢露」的歌「季媽媽」:

季媽媽

超過五點半了 你還沒回來
快要六點半了 肚子都在叫了

為何我的媽媽整天在打牌 時間到了也不會回來煮飯
家裡一箱泡麵已經被我都吃完 我慢慢變成木乃伊公主

Oh 媽媽不要不要再打牌
不打牌又不會老年痴呆
那些牌友 抽煙又喝酒
還打算贏走你的家用

超過五點半了 你還沒回來
快要六點半了 肚子都在叫了
超過十一點了 你還沒回來
快要十二點了 你還想翻本


我覺得我媽也應該聽聽看ㄟ,哈哈。

4 則留言:

  1. 可惡!我也被SPAM攻擊了~~\_/
    blog有那種comment列表可以一次刪除好幾筆comment的功能嗎~>_<

    回覆刪除


  2. 印象中 MT 好像沒有說 ^^;

    回覆刪除


  3. 好像只能點到文章裡面刪它的comment吧 /______\
    每次刪都很辛苦 (汗)

    回覆刪除


  4. spam是變態嗎?blog到底有什麼好貼廣告的,神經病~
    (可惡,spam看不懂中文!罵它它也聽不懂~)
    嗚~怎麼改變comment機制呢...
    有沒有辦法自己寫一個comment列表刪除功能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