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3月2日 星期二

Minolta X20敗家之旅~

感謝小P與yds兩位陪客,一同前往士林之赫赫有名之拍賣評價超高人人說讚之水貨DC小店─億華數位,終於在四年才一次的229這一天,把望了快一年的Minolta X20給帶回家啦~^^/

一出捷運芝山站,左望右望都看不到招牌啊─哦~原來藏在行道樹後面,很怪異的把「數位相機」四個字弄得超大,店名卻小小的躲在上面(還是說這樣風水比較好?^^?)。踏著輕快的腳步前進,達啦達啦,果然名不虛傳!店小人卻多!大家擠在小小的店面裡「若有似無」的排著隊,左瞄右看的觀察別人手中把玩的相機。哦哦,左邊看來有做功課才來的女生手上那台紅色Panasonic F1(or FX1),漂亮ㄟ!雖然肥了一點點。前面考慮很久的情侶手上的是Nikon 3700,啊也不錯ㄟ~右邊這對情侶是Nikon 3200─這新貨色也好啊!改用SD卡就變身為有聲無限錄影的強者,情境模式多又用三號電池,唯一敗筆就是不能調ISO~(水貨價9900,也介紹給大家,哈哈!)好多人要買Canon S400,雖然畫質讚可惜還是個貴貴的傢伙啊。

正要輪到我之際,突然有人說他剛買的相機閃光燈不閃了,經過我面前時才發現─ㄟ?也是X20耶^^;老闆拆了一台新的X20給我測試把玩時還提醒要測閃光燈會不會亮。雖說X20去燦坤和Fnac摸了不知多少次,但這次是第一次開機試拍。

大概C730用得太習慣,對於只顯示個"Auto"也沒有快門光圈的資訊的X20真是不太適應啊,按完快門習慣性的想等卡嚓一聲才算拍完放手,結果左等右等怎麼樣也感覺不出來到底拍好了沒有。九宮格式的圖示選單雖然很可愛,但真要找某個功能還得在分離的上下鍵跟左右鍵中東按西找的才找出來。此時心中緩緩升起一點點後悔的感覺..

但是5600水貨單機價實在爆便宜啦~要換也不知道想換哪台帶回家,還是繼續愛它吧。之前也在這買Sanyo J1的yds問了Sanyo 2100充電器,老闆似乎認出他來後說我們要買就算800吧。唔,是有便宜,我就阿莎力的說OK!

老闆再問:「還有需要什麼配件嗎?」我說了一句小p與yds都覺得是突如其來、時機詭異的話:「那可以我一個清潔組嗎?」

啊啦~雖然心裡本來就是想跟他要清潔組,但其實那是加買其他配件的套餐價才送的。老闆被我這樣一問臉色突然尷尬了一下,但還是很有風度的說「呃..可以啊」,ㄟ..哈哈。

於是!我花了6400元,把可愛的X20和Sanyo充電器給帶回家啦~終於完成了我這一年來最大的使命啊~~!那..X20的照片在哪呢?請靜待後續的X20測試心得小報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