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3月16日 星期二

花季末了健行去

在花季末了的最後一天,跟惡魔、葉綠素跑到陽明山去。雖然九點多就到了,但遊客已經不少;最酷的是穿皮窄裙蹬高跟靴的小姐,喀啦喀啦的在前面走著。

此次深感陽明山的路標真是宇宙無敵遜!為了前往竹子湖,我們愈走愈深山愈爬梯愈陡,只看到路邊小攤處處,就是不知道該往左還是右才會到竹子湖。走到最後還經過「青春嶺登山健康步道」,階梯要把膝蓋抬90度才上得去,爬一段就氣喘呼呼唉唉叫,又不知道爬到最後到底會不會到竹子湖,漫無目的的爬真是讓我生氣!

桌布級海芋田寥寥可數的花兒
綠油油閃亮亮山雨欲來霧滿山
但好在登山客都是好心人,一個中年先生和一個伯伯都熱心的帶我們走,伯伯在青春嶺之後還帶我們繼續走公路繞小徑前往竹子湖。山雨欲來讓霧愈來愈濃,當終於看到霧裡的海芋田時真想大叫:「終於到啦~~~」

中餐在山上吃完貴貴的合菜,怎麼下山又開始令人煩惱了。附近的小9公車要40分鐘才會有一班,排隊的人隨著時間愈來愈長。當我們決定走到竹子湖派出所搭車班較多的108遊園公車時,又是一陣走走走走走,邊走不禁邊喊:「快讓我回到城市吧~」好不容易搭上108公車,在又窄又霧的山路上繞過了擎天崗、冷水坑等等等景點後,終於回到出發的地方。!_!太感動了~

傍晚三人到微風廣場的國賓影城看電影「20,30,40」。對電影本身沒有太大的感想,簡單的結論是,我已經沒有20歲李心潔的天真與對夢想的熱情,也不欣賞30歲劉若英的感情態度,對40歲張艾嘉終於豁然開朗的生活方式讚賞。

不過!「20歲的打扮,30歲的心智,40歲的體力」真是我的寫照~>_<

P.S X20遠赴陽明山的寫真在這裡^^

2 則留言:



  1. 到今天我的小腿都沒有酸耶?哈哈!^^

    回覆刪除


  2. 你忘記貼海竽的漂亮照片了耶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