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3月19日 星期五

大家都凍蒜

最近電視很無聊,因為不是這邊的造勢晚會就是那邊的拜票掃街,要不然就是名嘴吵吵吵或Call in一起來,就算我從來不看,整晚聽到家人看也是覺得令人煩躁。

對於政治我算相當冷感,不關心也不想關心,然後就會有人開始勸說:「你要關心國家啊!關心台灣未來的前途..」等等等。很煩ㄟ,不關心也不行嗎?每個人都有熱衷的話題或目標,自己care自己的最愛就好了,幹嘛要拉人家下水呢?

尤其是這種超級選戰,就算知道我不喜歡政治了,還是要問我一句:「你要投給誰?」賣力的說自己支持的候選人好,一定要投他;我媽被我不吭聲氣到還說「不投x號就打你」的秀逗話-_-。

還是一樣啊!投給誰是你的自由,別人跟你不一樣也不行嗎?為什麼好像都說成自己支持的最好最棒對台灣最好,另一邊的就最爛最混最沉淪?就算是多數人稱讚的人事物也是會有人討厭,這種事又何嘗不是呢?

所謂與人交談的幾大禁忌話題果然是相當正確─宗教、政治、薪水(女生可能再加上體重跟年齡。:p)。連平常看似啥都不介意的一個高中同學,講到政治就變得超激動,特別是要是你跟她支持的顏色不一樣的話;當她知道我家的顏色(我沒有顏色)跟她家的不一樣時,她還開玩笑說「那你不要去投票好了」。

那我到底會投誰呢?嗯..我要投給我家的X20,還有OKWAP 166,還有T610,還有...反正明天就大局底定,希望一切都會安靜一點。(希望明天出門不要因為什麼暴動還是慶祝大會而回不了家。: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