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

【週記】噗噗六月

噗噗一週升級版:噗噗一月~
從6月開始在噗上記錄遇到的日文老師與上課小感。
我果然適合隨時隨地碎碎念,也適合起承轉合落落長的說明與解釋之流水帳耶..[980629]
* 加了媒體噗或人氣噗,本以為可以因此知道些新鮮事,但太多路人頻繁的無意義的回應,有點煩人 :(
就是不喜歡在河道上出現還有幾則未讀的噗,點下去結果都是不認識的閒扯嘛~
且這樣跟訂RSS有啥不一樣..

* 今日值日:依然文靜溫柔的末岡老師。但..我小時候真的沒有抓什麼蟲、也沒有掉東西又撿回來的經驗啊~^^;
* 今天意外發現當爸爸的同事也在玩噗,還說不錯玩哩~噗的威力真驚人!

[980626]
* 這是強迫症還是憂鬱症還是偏執狂..
硬是想把手邊工作做一段落才肯回家,從七點、八點現在可以餓著肚子拖到九點,睡前/起床有時還是滿腦子工作的事鬧哄哄的..瘋掉了我~

* 週一值日:每次都在念日本故事的豐島老師。
週三值日:愛對發票的好久不見的角川老師,整個很有話可聊,很難得的聊天的感覺。

* 想要:Blue man show + 大塚愛演唱會
7月1日買票,大塚愛入手!還滿多人在等開賣貌,選的座位被秒殺兩次 :(
但沒去過台大體育館,不知選到的到底是好座位還是壞座位..

* 明天金曲獎頒獎,但是跟痞子英雄完結篇強碰─不是穩輸嗎~

[980625] 大塚愛要辦演唱會了ㄟ,但票價$1500起跳,有點..

[980622]
* 上班族專用的午餐閱讀器,應該不少人需要~(但..我都看日劇,也不需要動滑鼠哩~:p)

[980620]
* 中和環球購物中心現在連停機車也要收錢,今日兩人行花了近千元,竟然還要收$15元停車費~!
10元/1hr,消費$200抵1小時,看電影可抵3小時,但最多只能抵5小時..什麼鬼~
更不要說那怪到不行的取票收票機制..

[980618]
* 陳小P生日快樂~祝基金發發發!薪水漲漲漲!小貓便便變黃金!

* yds!那張一個半月前寄的明信片終於收到了~
然後這個.. 「MISSENT TO THAILAND」的意思該不會是它去泰國玩了一圈才回來吧..?
(yds:有加持過的明信片,果然是不一樣! 歷經艱辛還是可以抵達目的地的~)

[980617]
* 今日值日:又是土井老師。老師說:個個擊破比照本宣科難準備多啦~
這是老師在地x村(照本宣科)跟這邊(Free talk)都待過的感想~
* 週一值日:愛笑的濱口老師。因為一片DVD,竟然讓同學們努力地向老師解釋什麼叫P2P和P2P能幹嘛,十分逗趣~

[980616]
* 終於看完富士電視台50週年台慶特別節目,不過有趣的點早就被爆光了,自己看完反而沒什麼fu。另,演員們上綜藝節目果然很難笑..

[980614]
* 終於看了北美館的龐畢度展~2.5hrs可看完+逛完紀念品部~
既然去法國也要看,那現在不用去就可以看,一定要衝一下的啦~
入手的是童趣風的康丁斯基「朝向藍色」公文夾,但要價$100!爆貴但還是買了..:p
但雙面公文夾硬是比單片公文夾多$20,為什麼我愛的這個不做單片公文夾..
==>雙面文件夾果然是不好用..就算只塞一邊又塞沒幾張,就已經合不起來了

* 痞子英雄場景表痞子英雄Google Map

[980613]
* 台北凱撒飯店咖啡園下午茶招待券2張,但週一到期、週六日都滿,最後捐給我媽了~~
* 喲呼!DS「逆轉檢事」第一話破關!
不過怎麼連神秘大盜和偷到手通知函都出爐了,感覺會是個很妙的系列故事~

[980612] 工作倦怠!我要爆炸了!!!

[980611]
* 週一值日:大宮司老師、氣氛不錯、(我)佳。
週三值日:遠藤老師(隔沒幾堂課又遇到了)、氣氛普通、(我)弱。
一切和心情氣氛運氣老師同學,通通都有關係~

* 討厭*100倍~我真的很討厭一副質問的語氣又兇巴巴不客氣的別人家的資訊人員!跩什麼鬼!

* 週一是有人出包請我的「乾杯」椰果奶綠,週三是集十點換免費一杯「鮮芋仙」仙草冰凍鮮奶霜,今天是完成一個小案子請我的「50嵐」珍奶..
本週好像喝太多飲料了~~~(但是都沒花到錢,啦啦啦~)

[980609]
* 敦南誠品前的「創意」地攤們不要太超過,人行道夠窄了還擺,看到有人嬰兒車都推不過去就很想叫警察來取締..
* 原來公車號碼已經邁入四位數的時代啊..木柵-土城 1080!看到的時候大驚啊,一直盯著看~
(burt:FULL HD 的來臨.. →有冷到!good!)

[980608]
* 一定要用這麼強勢的語氣才能溝通和表達你堅定的立場嗎..不要讓我覺得好心變成自討苦吃!
還有旁邊那個新人...叫我什麼姐是什麼鬼!欠揍~
我先問:你剛叫我什麼?確認以後直覺反應就拍桌大喊:有沒有搞錯啊~:p
新人「瑟縮」了一下就呆笑裝死..

* 昨天一整天都在跟卡在登入畫面的硬碟奮戰..R-Drive Image你怎麼這麼不貼心啊~

[980606]
* 雖然招牌和菜單都換新了,但小火鍋變難吃了..(是因為食材也換新了?→換成更便宜的貨色?)
* 日劇「亡者之聲」裡的石原さとみ(石原里美)長得好像林依晨啊~
* 感謝P哥快遞的50嵐奶綠~ 不過忘記加珍珠了..:p
* 週六果然不一樣,才六點半我們部門竟然走光了..

[980605]
* 阿剛爸出現了!加入阿剛爸的噗友現正開放中~
* 忠孝復興站扛棒之手錶廣告:原來我一直把菅野美穗看成伊東美咲!!!
另,徐若瑄被菅野美穗、土屋安娜、柴崎幸夾殺~突然有種想大喊Vivian加油的感覺:p

[980604]
* 看到那一疊寫Tropic用的紙,突然懷念起高中時賣力寫Tropic的時光..
以前班上同學加起來可是共用掉一百多張哩。
賣力的在紙上把青春記下來,就算功課還沒寫完也是想寫來發洩一下,真懷念啊啊啊~

* 我家廚房附近的天花板竟然出現一片水漬,緩慢的滴水中..
是雨下太大還是水管破了還是排水管塞住了?
老爸不在家幾天,碰到這種事竟然只能乾瞪眼,連該找誰來處理都不知道。我遜..
連樓上住家的天花板也一樣在漏水,why~

[980603]
* 今日值日:土井老師。70分鐘,5個學生,個個擊破的話,一個人只分得到14分鐘。然後一堂課起碼$500..
怎麼好像大家都很厲害,只有我單字聽不懂又講得哩哩啦啦..

[980601]
* ya~DS「逆轉檢事」出現啦!這次要拋棄成步堂,跟御劍一起衝衝衝啦~
「逆轉檢事」是五月底才發行的新系列!主角是御劍檢事~
昨天試驗「逆轉檢事」、「模擬城市DS2」、「夏洛克福爾摩斯」、「美少女夢工場4DS」,通通都可以玩,ya~
且惡魔最愛的「動物管理員」我也找來玩啦,感覺是個很容易殺時間的遊戲,good!

[980531] 小剛弟相簿集第二彈發現!

[980530]
* 我的生命有一大堆時間浪費在等公車上。假日早上等20mins都不來是怎樣~
* 原來火車區間車不是因為它速度慢,是因為它每站都在等等等,沙丁魚也在空調不強的車廂內等等等~就為了等自強號咻過..
且還是可以按照時刻表抵達目的地!原來一切都是安排好的啊..

[980528]
* 「週日大精彩」的造型改造照,為何在照片揭曉的那一刻要用日劇「東京愛情故事」的主題曲?百分之一千的不搭軋啊!每聽到一次我就忍不住要問一次..

[980527]
* 明明沒有特別忙,為何近來晚上都特別愛睏?
為何我對四連休一點喜悅或期待的fu都沒有?why..

* 端午獎金竟然減半!理由是業績不振但還是「援例發放」只是金額下降..
什麼鬼!業績好的時候又沒有加發~什麼理由啊!
雖然總比沒發或欠薪好,但還是不爽啊~!

[980526]
* 一台冷氣會比兩台電扇省電..???
我是覺得不會,這是今天某人又飄過來我們部門時說的話。
今天沒很熱,且開不開應該是我們部門的自由,某人一來就說很熱以及冷氣省電論,然後就自動去把冷氣打開了..
雖說電費又不是我出,但總有種「幹嘛跑來管我家的事」的感覺~

* 機房用新的19吋寬螢幕LCD,乖巧的同事用著15吋LCD,想對調一下,
結果主任說..「不要省那個錢啦,請她申請一台就好了..」
應該是,不要浪費那個錢吧?!!
會吵的人才有糖吃,乖巧東西又壞不了就只能一直用舊東西..

[980525]
* 人生要怎麼樣才會有趣..?

* 日文的三栗野老師要離職了,稍稍的感傷啊。
應該不會再有在日文課討論社會或人生問題的老師了吧..
這樣就沒人讓我覺得,我還能講出人家聽得懂、又還頗具意義的日文了..
(我是要說「希望」老師今後順利的,結果噗太多話就忘記原本要說的了..)

後來上課發現上次老師在記錄表上留下「明かるくてよう」的評語..?!
難道是叫我要開朗一點嗎?可是我明明就最常是班上最捧老師場、最常有回應的人啊../_\
難道是天性再怎麼樣也無法掩飾嗎?唉..老師對我的印象就是沉重吧,咚~

[980524]
* 終於吃到品田牧場,套餐$290加一成不算太貴,but..
漬菜太鹹、豬排麵衣太硬、里肌豬排的肉質過度有韌性很難咬、豬排醬很鹹..
唯一好吃的是茶碗蒸,蘋果醋OK但比陶板屋的蔓越莓醋稍遜,味噌湯還可以。
我無法歸類在好吃的那一邊耶..

* Starbucks的摩卡莓果星冰樂,不愛。
就是摩卡冰砂上面加一堆Cream再淋幾圈藍莓醬...

* 我也看了「天使與魔鬼」了!但第四排也太近了.. :~
看到一半就有暈車的感覺,超痛苦!大致上還是緊張刺激的啦!是好看的~
電影稍稍異動與刪減了些書中情節,但變得更合理與緊湊,至少湯姆大叔不用跳機了~: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