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2日 星期六

26/46的國中同學會

約一兩個月前接到自稱是國中同學的電話,本還以為是詐騙集團,結果原來真是國中同學,說打算要辦同學會。
畢業到現在都13年了,實在想不通為何突然想辦同學會,想著該不會要推銷保險還是直銷的,不過有辦就參加,
就算大家早已不熟或聊不出什麼東東很尷尬,就算會晾在旁邊枯坐也沒關係,就是來看看大家13年後變成了什麼模樣,知道近況如何就好,因為誰知道下一次同學會會不會又要過13年..發現原來大家都一樣,進餐廳前覺得壓力很大、有點緊張,擔心認不出昔日同窗,也擔心沒話聊超尷尬。
主辦人辛苦聯絡分散的同學們,全班46人,就在5月11日晚上能有26人超過半數來參加,實在值得拍拍手!辛苦啦~
大家果然都變很多~女生都變很美,有的怎麼看就是猜不出她是誰,就算拿著畢業紀念冊看還是認不得,變身大成功!
我則被大家說都沒什麼變,唔,有時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 說連頭髮都差不多
─啥咪~我上週才再修過頭毛的耶~>_< 希望下次再辦同學會時,我的頭毛正值離子燙+染髮的正點期!:p
男生則比較難認,有的臉輪廓沒變比較好猜,不過都沒說到什麼話就是啦。

同學會的開場話題通常是:現在在做什麼工作?結婚了嗎?再來可能就會開始冷場..
然後每換一個同學加入戰局,同樣的話又會再問一輪,哈哈!
有些同學本來要出席但又臨時沒來,真可惜,下次會不會再有這麼多人出現已經很難說了呢~
雖然帶了相機,不過剛開始不好意思拿出來照,到最後只照了幾張,真可惜啊!應該把所有人都拍過一遍的..:p

同學會重點摘要:
* 女生已結婚的比例比男生高!今天出席的好像只有一個結婚了,女生就三個左右,其中一個還帶著三個月身孕出席哩!(中和連城路上兩間50嵐都是她跟她老公開的!嚇!)另一個更猛,最大的小朋友已經小學三年級啦~
* 結婚的男同學買的預售屋,好像就是我家巷口再過去一點那一間!(有這麼巧哦~~)
* 一個女同學在某公司當會計人員,那間公司跟我家巷子只差15號,根本就在我家巷口斜對面嘛~
(上班遲到的話搞不好正好遇到她上班!)
* 以前的班長現在在國中當歷史老師,外型變身有成功,不過一講話那個氣勢就又回來啦!
嗓門跟說話語氣還是跟以前一樣,哈哈~
* 國中時最要好的朋友(照片中左二)樣子沒什麼變,一眼就認出來了,不過變更美啦!
且跟以前多愁善感的印象相比,現在是既自信又開朗,說起話來也很有內容,年底或明年初就要結婚囉!恭喜~

國中同學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