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日 星期六

2006影像LOG檔

十二月:

BJ的單身日記2:男人禍水(The Edge Of Reason):BJ2裡的BJ,就像是超自卑的女人老是對真心的男友疑神疑鬼,到最後終於把男友趕走了,後來才發現她介意的跟他人比起來全都是芝麻小事。雖然最後還是找回了幸福,但BJ如果不對自己有自信點,類似的事遲早會再發生一次。不過不用拍BJ3繼續演下去了,感謝:p。

穿著Prada的惡魔(The Devil Wears Prada):安德莉亞大變身!從小鎮小姑娘搖身一變變成時尚美女,卡卡卡每天踩著高跟鞋在街上狂奔來狂奔去,全都為了生活速度超乎常人的老闆米蘭達。大概是我的工作環境太單純啦,很難感受那種使喚來使喚去的上司的感覺(當然也希望不要感受到),所以沒什麼共鳴感。整部片就在一堆我認不出牌子的華服中結束了~

出竅情人(Just like heaven):不錯看的愛情片,不過醒過來全忘光的女主角在一瞬間又全部想起來,接個吻就結局了,好像太匆促啦~十一月:

足球尤物(She's the Man):放很久的片終於看完囉!挺好笑!女主角扮成男生還挺像也挺可愛的呢~

跳越時空的情書(The Lake House):改編韓片「觸不到的戀人」,不過我覺得略勝一籌,基努李維和珊卓布拉克也比韓國版帥跟美,哈哈。湖畔小屋的景色真是美,湖水裡的陽光或是湖邊的樹林都很讚,好多鏡頭都美得像畫一樣。我對別人家對此片的感想頗有共鳴,可以參考一下。雖然大頭妹覺得不好看,但我覺得還不賴~頗浪漫!還有拉起桿子就表示有信的信箱真可愛!

同床異夢(The Break Up):雖然吵架情節和台詞都很像夫妻日常生活中會發生的,但放在電影裡看多了還真膩,整齣就是吵吵吵個沒完,愈看愈煩。結局沒復合也很真實。也許吵架部份可以心有戚戚焉,但我的總結還是部無趣片。:p

十月:

非關正義SP─暗號解讀(Unfair─code breaking):迅速的把Unfair的特別篇看完啦!兩小時長,又死了一個角色,結尾時雪平又是哭得淅瀝嘩啦的,又傷了一次心,真慘。劇情還OK,只是最後躺在床上的人突然活蹦亂跳的伏筆真是嚇我一跳,原來是明年三月有電影版出現!齁齁!

新加入的江口洋介會從特別篇演到電影版,不過看到他在吃那袋金平糖,我就想到「圈套」SP還是電影版的翹掉的角色也老是抱著一袋金平糖...:p 然後,大魔王有出現耶!雪平酒醉胡思亂想還可以跟翹掉的大魔王聊案子真是不賴,至少滿足大家想再見大魔王的心願啦!

在還活著的角色並不多的情況下,終極大魔王的選項似乎剩沒幾個,但是不管是哪一個,以目前已知的劇情來看怎麼都說不通,要解讀的密碼我有猜到,Y代表的意思後來也猜到了,剩下的只好期待明年電影版的Z啦!

最後─舌頭男真的超噁的啦!沒意義的出現,沒意義的行為(沒事跑到雪平家到底是要怎樣??),最後又沒意義的死了,到底這個角色的目的是?全然不瞭~~~

幸運之吻(Just My Luck):在飛機上看的。琳賽羅涵怎麼有走下坡的感覺呢..故事就如想像中的進行,很順的看完啦!裡面樂團表演的歌還不錯聽~

命運好好玩(Click):也是在飛機上看的。人生的萬用遙控器雖然好用,但是快轉掉的人生到後來才會發現其存在的意義,就算只是無聊、爭吵、等待。好在最後如夢一場,人生又可以重新開始,快樂收場~

九月:

戀愛補給(Supplement):瑛太瑛太~雖然演配角總是要收好人卡,不過穿西裝還是帥呆了!伊東美咲演技待加強,龜梨小弟還不賴!故事轉折有點生硬,1到6集看得很開心,後半段卻急轉直下忙收尾,瑛太跟涼就這樣莫名其妙的結束外遇戀情─能結束早就結束了,哪會拖到現在,有點虛。可能編劇忙著多寫一點男女主角的發展以提振收視率,所以才會轉折得很莫名吧:p。

非關正義(Unfair):篠原涼子跟瑛太(看完後,現在的新迷的偶像是瑛太~)演得都非常好,已經可以擺脫配角的身份啦!要繼續加油!雖然覺得後面幾集比較好看,但為了它是部推理劇,想看驚人大結局的還是得從頭看到尾咧,不然無法感受到大魔王的「威力」~

Hero SP:木村桑又回來啦,在小鎮辦案依舊幹勁十足,之前花了好幾集才「感化」大家,特別篇只花一個案件就讓大家齊心合力啦!堤真一出現真是嚇我一跳,一出場演個小怪ㄎㄚ就害我大笑半天(還停留在「為愛向錢衝」的高柳徹的印象:p),木村的橘色風衣老是掉下來蓋住他的頭,又害我笑半天..:p。

不過呢,劇情似乎太單薄啦!中井貴一大告解太久了啦!表情做好久才迸出一句話,看得很累@_@。松隆子和舊同事們在最後終於出現了幾個鏡頭,呼!一副會有續集貌~

花田少年史:公司旅遊時車上一直在播這個台語發音的日本卡通,跟同事借了剩下的一口氣看完,呼!一集完結的故事,所以結局不像結局,隨時可以再加演續集的感覺。另好像要開拍真人電影版,篠原涼子竟然演一路的胖媽媽...!_!

八月:

名偵探柯南─偵探們的鎮魂歌:偵探「們」的人數有點少,「鎮魂歌」用「倒數計時」好像比較貼切一點,最後的Ending在意料之中,片尾小花絮則太簡單了點吧~重要的是!新一跟小蘭這次都沒什麼互動耶~!_!(但是明年還是要來看啦~^^Y)

為愛向錢衝(墜入情海~我成功的秘密):貧窮但是電腦天才的草彅剛變成有錢人又被踢下來又爬回去的奮鬥故事!演龍太的山本耕史真是卡哇伊,木村佳乃應該要跟女主角松下奈緒的交換角色演比較好ㄟ~

七月:

超人再起:光聽到開場音樂就覺得很開心啦,可惜部份情節有點拖,有些地方也常讓我還沒看懂就演過去了。露意絲好像太年輕,超人還OK,小孩則最可愛!壞人雷克斯辛苦你了,好像沒什麼戲份,一下就落跑了耶..不過你還活著,說不定續集還有你的機會啦!

圈套2005秋季SP:上田的書是總共出了幾本啊,哈哈。奈緒子好像第一次遇到性命交關的時刻。不過劇情..我怎麼才兩天就快忘了在演什麼?_?

六月:

王的男人:李準基美!可惜字幕遜到看不懂劇情,看得懂的部份則沒想像中好看。

圈套2002劇場版:阿部寬這次戲份挺少的ㄟ,但還是一樣好笑!奈緒子加油!我會繼續捧場「圈套3」和第二部劇場版的!

霍元甲:霍霍霍!李連杰從頭打到尾,偶爾才去鄉村插插秧,真是辛苦你啦!這部片告訴我們不用爭什麼第一,第一不見得是真的第一,兄弟也可能只是只想撈好處的兄弟,愛打架的不要等打死人了才後悔,愛飆車的不要等殘了手腳才遺憾;還有受傷的話還是先去醫院保命比較好ㄟ,雖然台上當英雄才有鼓舞民族士氣的作用啦..。咦?怎麼沒有什麼愛國情操的感想..?_?

巧克力冒險工廠:怎麼巧克力看起來都不太好吃(一定是片子品質不好的關係:p),不過要想出這麼多房間、機器、方式還真不容易,酷!每跟一個小孩說ByeBye,小矮人們就會跑出來又唱又跳一段歌曲,實在很爆笑。強尼戴普造型很妙。看完後我覺得是部喜劇片耶..

五月:

古佃任三郎SP:被謀殺2次的數學家:第一次沒死成真是太妙了!古佃任三郎還是超強偵探一名~
達文西密碼:還不錯,不過「國家寶藏」好看度略勝一籌。

三月:

NANA:中島美嘉演得非常有搖滾女主唱的感覺,宮崎葵更是強,演得可愛到不行,完全表現出主角像可愛小狗一樣黏人天真的個性。不過在公車上看到預告的時候,我一直以為是一部「蕾絲邊」電影ㄟ..!_!

七劍:上個天山就有劍送你,真不錯ㄟ。故事有點亂七八糟,只看到殺殺殺。另,張靜初長得好像酒井美紀~

霍爾的移動城堡:霍爾帥!帥!帥!蘇菲個性超可愛,一夜間變成老婆婆不但沒有自怨自艾,還一下子就能以老婆婆的心態繼續過日子,真是太豁達了~

家有仙妻:男主角是怎麼樣可以被罵完以後就性格大變,搖身變成為人著想的良家婦男呢?

古佃任三郎SP:消失的名偵探:主角從頭到尾都不用出現,只要剪剪過去的片段再搭配配角們新演的自白,就是一部特別篇,真是猛..

二月:

網球爭霸戰:上戶彩真辛苦,又打網球又打排球,下次會不會拍游泳..(啊「水男孩」已經拍過了,ㄟ也可以拍女生版的啊..:p)
如果‧愛:原來池珍熙是個神出鬼沒的串場角色耶..
遊戲王─光之金字塔:原來貝卡斯的日本原音這麼奇妙~
神話:長生不老藥的藥效不知有沒有包括永不餓肚子。
愛情‧不用尋找:得獎片仍然難懂。還有莫名其妙冒出來的三點全露真是讓我震驚得莫名其妙。

一月:

必勝!奉順英:順英啊,我終於看完了..韓劇真的好長~必勝真是堅持到底的老實男,盧郁婷(魯有貞)不知不覺愛上必勝也好哀怨,不擅於表達情感變成老是在傷害最愛的人的哲雄也是無可奈何,咚!這就是人生~沒辦法盡如人意~

Before:

哈利波特4─火盃的考驗:我覺得書比較好看耶..小哈榮恩妙麗都長大了,有點不習慣。還是覺得第二集的妙麗最漂亮~
電車男:山田孝之就是一個可愛臉,加上中谷美紀就是有獨特的氣質,所以是好看的!
納尼亞傳奇:獅子、女巫、魔衣櫥:要先感謝kanako的首映票。感想在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