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9日 星期五

【週記】9511 拍賣November

* 11月4日,跟久不見的高中同學聚餐,目標是東區一間酸菜白肉鍋。看來太有名,雖然高朋滿座,但服務小姐態度都不甚佳。鍋裡怎麼撈都是我不愛的酸菜(自己要跟來吃酸菜白肉鍋的..:p),結論是以後就莎喲娜啦啦~

* 11月9日,在公司樓下開的簡餐店和以前離職的同事聚餐。為了當編劇而離職的同事已經小有斬獲,寫的劇本已經在「戲說台灣」的「人魚小姐」單元演出囉!還出了兩本青少年勵志小說,酷!(堅持理想的人終會得到回報...?)* 公司汰換的電腦或無法開機的電腦,總是主機板/cpu/ram一起堆在一旁,看得我總是忍不住想A回來測測看,要是有堪用的東西還可以拍賣換現金。
先A了終身保固的金士頓DDR Ram三條,11月10日送去光華商場附近的服務中心,11月14日就通知我可以去拿啦,全部換新品,Good~
加加減減也賣了三千多元,當做是我們這邊的福利金,和幾個同事一起去吃一頓「藏月」花掉還有剩,YA!:p

* 買的第一張記憶卡廢了,在11月13日打電話去Kingmax記憶卡的公司詢問產品換修的事,雖然他們的網頁上寫說會「有親切的客服小姐為您服務、全省服務換修不必等待」等等等,但不知是不是我來不及按call center的1或2以轉接至指定客服,接電話的小姐是一點也不親切ㄟ,
我問一句話,她只簡短回答「對、是、不用」幾個字,冷漠得讓我覺得好像吵到她了。(還是她剛被罵完而已心情不好?)
總之,真是不親切,但為了我的記憶卡,還是得寄回去換─哼哼,終身保固沒那麼容易讓你跑掉啦!

* 每天搭捷運都可以拿到好幾種報紙,最常看到的就是「可樂報」,跟新加入的畫畫日報集團的「爽報」。

雖然「爽報」比較大且多張,但內容果然還是畫畫日報的走向,就是圖多照片多(且血腥、噁心─車禍還是傷者的照片是一定要照得那麼清楚嗎~~!!每次看到就生氣!)加新聞聳動,裡面的社會新聞真的是看了就生氣,娛樂新聞反倒好多了,
最有用的只有最後幾版的折價券,且巧的是公司附近都有分店可以去換~

可樂報」就好多啦!最近幾期的內容都還滿實用的,就報紙來講比「爽報」好多了,但是怎麼常常沒看到人在發呢??_?

5 則留言:

  1. 可以請問你離職同事是誰?
    我覺得人魚小姐編得很不錯!
    另外「戲說台灣」的「水雞變親家」不知道是不是他編的?
    兩部劇本都有童話意味,但摻在鄉土劇裡,感覺很自然不隔閡,
    我很想介紹他給電視公司,請電視公司請他們作編劇,
    不過我只是個單純的電視觀眾而已^^
    不是電視同業,但有時我的留言可以轉達到電視台節目部裡,
    因為我覺得一部戲要收視率好,
    最重要的就是劇本,
    請原諒我的唐突,
    因為真的很想為台灣電視劇集做點事

    回覆刪除
  2. 人魚小姐很漂亮耶! 我也想要變成人魚小姐; 我常常想像自己不管在哪裡游泳都會變成人魚小姐

    回覆刪除
  3. 人魚小姐的粉絲2007年7月1日 晚上8:50

    我想要看戲說台灣 人魚小姐的劇照或照片: 不知道可以還是不可以?

    回覆刪除
  4. 因為人魚小姐真的很美; 我也想要當人魚小姐了呢!

    回覆刪除
  5. 直接找電視台問比較快哩..我跟離職同事沒聯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