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2日 星期四

【週記】941222

天氣變冷了。也許瑜珈和游泳真的有讓我變得健康一點點,總覺得沒有像以前一樣冷到不行,還沒有把所有家當都穿上身就撐得住了。如果真的是這樣那就太好啦!:)今天冬至,有機會的人記得吃湯圓~

日文L4「勉強」中。最近碰到的老師講話幾乎都很快;平平沒上幾次課,別人都聽得懂還會哈哈大笑,只有我idle在一旁不知所以然,真是令人沮喪。差一個級數有差那麼多嗎,好像剎那間進到高級聊天班一樣,老師大概也不想理我吧; 沒有成就感會讓人更不想用功,再說好了,哈哈。
玫瑰園喝茶

玫瑰園四小時茶會

上週六跟球、球的同事、cdlink一起去唱歌,我跟球代表「雙方家長」,為兩位男女主角搭起友誼的橋樑~週末下午的永安市場附近的好樂迪KTV真是空曠,無處唱歌的人可以考慮!歡唱3小時一人178元,輕鬆吧一人99元,再加服務費一成清潔費100,四人均分一人約333元,還可以接受。很久沒唱所以就不客氣啦,唱了不少想唱的歌,特別是終於有Makiyo的「愛情來了」和「粉紅色樂團」了!唱可愛又快樂的歌真是心情愉快啊~

已經有兩個不熟的人說,一聽到民歌、學生樂團清新類的歌就知道是我點的歌。不知道為什麼,這話聽起來就是覺得不舒服。民歌式的沒什麼不好啊,還是我潛意識的不想被人定型?:p反正,聽自己覺得好聽的歌,唱自己覺得高興的歌,就好啦~

唱完歌才五點多,KTV裡吃了小食也還不適合吃晚餐,於是到附近的玫瑰園喝了個茶。這一喝一聊竟然就晚上九點半了,可以聊這麼久真是意想不到,感謝開講大師cdlink把他的往事都搬出來分享啦~^^ →暗咪哞小相簿由此進

2 則留言:

  1. hi:)
    請問一下妳美美的照片是用什麼拍的?相機還是手機呢?解析度是多少?謝謝。

    回覆刪除
  2. blog裡大部份都是用前面有介紹到的Casio Z110拍的~
    用300萬畫素拍,但是放到相簿上已經縮小成600*800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