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31日 星期一

X20有救啦

才陪我一年多一點的那台Minolta X20,CCD很準時的在過了保固後掛掉,畫面佈滿條紋完全無法拍攝。雖然買的時候才5600,但5600只撐了一年也是很心痛啊~>_<放著佔位,丟掉又捨不得..

後來發現很多人的X20也是一年左右步上同樣的命運,就群起向Konica Minolta抗議,也去消基會和蘋果日報投訴,最近終於有結果啦!原來是相機內的Sony牌CCD惹的禍,所以不只X20,只要使用那期間Sony CCD的相機都會中獎~各家公司全面接受公司貨免費維修,就算過保固也沒關係,之前先修的還會退你錢!

那..我家的水貨怎麼辦??_?

代理KM的永準公司據說也接受水貨,雖不能保證一定免費維修但會盡量努力爭取。本來在觀望看有沒有人先送去,但等了一個禮拜也沒什麼新消息,有人說可寄到永準總公司,也有人說水貨可以送到總公司樓下的KONICA沖印店,唔...那只好自己先衝啦!

星期六下午,就帶著我的X20直奔善導寺站附近的總店(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1段168號)!總店果然比較氣派,挺大一間,照片沖印或數位商品製作都有展示區。把相機序號和我的資料輸入電腦後就印出一張維修單據,一一確認後就搞定了~水貨也「大丈夫」啦~從頭到尾店員都很親切,真是感動~:~以後有需要我會再來找你們的~

雖然不知道X20什麼時候才會回家(起碼是三個月後吧),但至少它有救了!不會變孤兒啦~^^/

3 則留言:

  1. 就在剛剛~!KM打電話來啦!說「LCD呈像異常確定是CCD損壞的問題」,因為沒附保卡所以會向分公司申請專案處理,不用任何費用(就是修水貨也不用錢啦),待料需2-3個月,如果修好或提早修好會再電話通知。
    辛苦那間柯尼卡的店員啦!態度親切~^^
    (要是不親切應該會被所有買KM相機又掛掉的人轟死吧..咚)

    回覆刪除
  2. 又是就在剛剛剛!KM打電話來說我的X20修好啦啦啦啦啦~!
    總算是有個好消息啊!YA!^^Y

    回覆刪除
  3. X20 現在送修還有免費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