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0日 星期一

941008週記

* 10/1 12:00「歌劇魅影」開賣,我也是早早就守候在兩廳院售票網頁前的其中一個。不是憑速度就是憑運氣,想說超過四萬張票的話看撈不撈得到一張。12:00準時殺進網頁,好不容易進到選座位那頁,自此之後就再也看不到除了場次表、錯誤訊息和無回應之外的畫面.../_\一直努力到一點還是沒進展,兩廳院售票網站起碼重開兩次(因為登入資料被清掉了)。一小時後再試,稍稍不塞,但1800和週末的2800的票都賣光了。

跟人家擠破頭去搶真是累,排隊更不敢想。買到2800的話都夠我看三場雪狼湖了耶,還是就此作罷吧~

* 太好笑!我竟然也收到拍賣傳說中的「劫標信」了~!!話說那台洗衣機都已經在小p家自轉好多遍了,補下標的拍賣剛結束卻收到一封匯款信,說就要出國出差想在之前完成交易,說奇摩漏信未改善所以改用另個email,說隔天x點前匯款免運費,說人在山區上班不方便電話聯絡(是啦在深山裡..),說收到後明早出門上班會幫你寄出(洗衣機最好是用寄的啦-_-)..

有夠懶惰,要詐騙也不依物品不同改內容(連錯字也不改),整個內容跟奇摩公佈的劫標信只差一兩個字,拿個詐騙信範本填上物品跟金額就好了,擺明是騙新手和心急者,搞不好還有大量發送的程式咧。嘖~死沒良心的詐騙集團,最好被警察抓走啦!

* 一度消聲匿跡的「21世紀」速食店又重出江湖了!在遠百愛買吃了剛開幕的「21世紀」,不愛吃炸雞的可以改吃烤雞,脆脆的薯條也(冷了一樣脆!)強力推薦!且除了可樂雪碧外還有我愛的綠茶ㄟ~真是太~~適合我啦!雞肉捲裡包烤雞肉還包薯條和椒類,感覺營養均衡^^。現在分店還沒幾間,但都座落在愛買、家樂福、大潤發這種大賣場裡,大概想走賣場通路吧?總之我愛,所以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